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小松华南区域服务、营业2022年上半年总结会议圆满结束

7月15日小松(中国)华南办事处2022上半年营业总结会议在广东肇松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小松(中国)副总经理兼营业本部长费春江、营业本部长助理陈放、小松(中国)华南办事处副主任李云志、副主任邵明及华南区域各代理店领导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内容主要围绕华南区域2022年上半年度工作总结及下半年的工作计划进行汇报。

会议开始,费春江副总经理发表致辞,对华南代理店的营业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也表达了与代理店共同发展提高市场占有率和客户满意度的美好期望。接下来华南办事处副主任李云志作华南办事处2022上半年工作总结以及下半年工作计划部署,李副主任总结了上半年的工作成果,并明确了华南区域各代理店下半年的工作思路。

最后,华南区域六家代理店的营业本部领导们分别对各自区域2022年上半年营业本部整体销售情况进行总结分析,也指出了上半年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和下半年重点工作的强化和工作部署。随后,费春江副总经理和华南办各位领导对六家代理店的工作汇报均给予点评和指正,并提出实际要求,营业管理要更为严格、细致,发现问题后,要分析实际原因,作出改善对策,并加以落实,解决问题并从中得到改善和进步。

小松(中国)副总经理营业本部长费春江参会

小松(中国)副总经理营业本部长费春江参会

服务半年度总结会议

服务半年度总结会议

服务半年度总结会议

7月15日小松(中国)华南办事处2022年服务半年度总结会议在广东肇松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小松(中国)PS本部长戴晖、副本部长松竹伸二、零件副部长李德权;小松(中国)培训中心副部长李凯;小松(中国)华南办事处副主任张勇;湖南湘松副总经理陈继全;福建兴杰睿PS本部长姜东旭;广西业盛桂松PS本部长潘志伟;海南小松PS本部长符志辉;江西小松PS本部长王道磊;广东誉华副董事长祝建良、副总经理朱明洲等领导出席了本次会议,小松(中国)其他相关领导也一同远程在线参与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的主题是分享、学习、借鉴。会议初始,小松(中国)PS本部长戴晖针对工程机械市场的现状及未来发展趋势作了相关的信息分析,戴本认为:如何在市场萧条的形势下提高小松用户的满意度,提高代理店服务经费覆盖率是小松及各代理店的工作重点。随后,小松(中国)华南办事处副主任张勇对华南的人员变动、服务、零件、PS重点活动进行了分析,对华南六省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的问题与不足,并强调了信息活用对应、国四工作推进及智能头盔使用等八个方面为下半年重点活动。

最后,华南区域各代理店领导分别就上半年的PS业务总结、业务开展中遇到的困难、需要支援的项目及下半年的工作重点展开了陈述。会议中就经济下行趋势尚未探底的现状达成共鸣,明确现阶段必须提前部署,调动各方面积极因素,争取开源节流,对内强化管理,提高管理技能,对外精准服务,抓效益提升,抓促销拉动,扩大市场占有率。

小松(中国)PS本部副本部长松竹伸二发言

小松(中国)PS本部副本部长松竹伸二发言

华南半年度总结会议圆满结束

此次华南2022上半年度总结会议的召开,为下半年各代理店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明确了前进思路,广东誉华将继续鼎力前行,与华南区域各位同仁携手并进,创新思维、锐意进取、为广大用户朋友们提供更全面、更优质的工程机械产品及更贴心的售后服务!为实现各项工作目标和取得更优异的成绩而不断努力拼搏!

小松华南区域服务、营业半年总结会与会者合影

小松华南区域服务、营业半年总结会与会者合影

(本文来源:广东誉华)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入BOSS团小松挖机群
卡特挖掘机
小松热门机型全部机型 >
小松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小松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