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乌市中辰:日立建机橙色关爱万里行,为客户服务第一现场(二)

一周时间又匆匆过去,今天小编带各位继续探班日立建机橙色关爱质量万里行第一现场,看看本周各地服务小分队都去了哪些地方。

服务现场拍图

服务现场拍图

服务现场拍图

服务现场拍图

服务现场拍图

服务现场拍图

服务现场拍图

服务现场拍图

现场拍图

现场拍图

合影

合影

新疆的夏天,艳阳高照、酷暑难耐,部分地区地表温度甚至达到45摄氏度以上,在这样的季节里,中辰“质量万里行”活动已经如火如荼的进行了两周的时间,在服务的路上,我们从未停歇。

坐标:伊犁

6月27日质量万里行伊犁小分队同上海日立赵总走访客户顾总,顾总前后在中辰购买了7台机器,对中辰一直都很认可。目前保有一台日立ZX250-5A,两台日立ZX330-5A,三台机器都在伊宁市施工,此次检查的是其中一台ZX330-5A,机器运行各方面都正常,由于机器已经工作8000小时,需要更换液压油,我们的服务工程师认真做好记录,并提示顾总进行更换。

服务工程师为客户检查空滤

服务工程师为客户检查空滤

坐标:阜康

6月28日质量万里行昌吉小分队走访客户陈总,其保有日立ZX360-5G一台,日常在阜康市天沐沙场施工,已工作26465.8小时。服务工程师现场检查了机器的每个关键部位,及时处理了存在的问题,并向陈总详细地讲解故障的应对办法,避免下次发生类似故障。陈总对我们服务十分满意,也对日立挖掘机的品质表示肯定,之后换新机还会选择日立。

服务人员为客户检查机油尺

服务人员为客户检查机油尺

坐标:乌鲁木齐

6月29日质量万里行乌市小分队和上海日立赵总一同走访客户卓总,他保有一台日立ZX360-5A,一台日立ZX250-5A,目前在高铁站附近打台班,服务工程师对机器全面检查后,针对个别部位提出了合理的保养建议。ZX250-5A机器日常在黄山街干活,机器整体运行正常,服务工程师认真记录机器使用情况,并进行了优化调试。

检查发动机

检查发动机

坐标:昌吉

6月30日质量万里行昌吉小分队走访客户胡总,他保有一台ZX360-5A,一台ZX250-3G,本次我们检查的是ZX360-5A机器,目前在北郊停车场停放,机器工作2700小时,胡总说今年昌吉工程很少,准备把机器拉到拜城施工。服务人员对机器全面检查后发现回转马达缺点齿轮油,已及时帮客户添加,机器其它部位运行正常。

检查水箱

检查水箱

客户朋友的认可与支持是我们前行的动力,在日立建机所在之处,中辰人再次用脚步将它丈量。在每一个区域,每一处作业现场,检查、建议、更换、培训,故障解除,中辰服务团队用自己的专业和真诚,在这炎炎夏日,为客户送上一份清凉。盛夏七月,穿越天山南北,日立橙将成为今夏最亮的一抹色彩。

(本文来自:乌市中辰)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入BOSS团日立挖机群
卡特挖掘机
日立履带挖掘机推荐全部机型 >
日立ZX200C-6A中型挖掘机

日立ZX200C-6A中型挖掘机

合计 137 人次在线询价

获取底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
日立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日立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