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海斯特S1.5UT电动托盘堆垛车:您仓库空间的“整理师”

图片

一款可靠、简单且经济实惠的堆垛车——结合了更强大的生产力和更低的运营成本;

一款真正适用于仓储的电动托盘堆垛车。严苛型仓库操作的理想选择,非常适合中高货架中重型托盘的堆叠。

紧凑的设计

紧凑的设计易于操作并且可以实现在更狭窄的仓库通道转弯。久经考验的高质量组件可实现可靠的运行并降低磨损;内置式安全泄压阀在超载时保护车辆及人员。

海斯特机械设备

海斯特机械设备

简便的操作

叉车本身简单且易于操作。低重心设计有助于提高车辆稳定性;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设计和操作舵柄减少驾驶员疲劳感的同时提高了其舒适度。

优化的生产力

CANbus技术使得电气布局变得简洁,这加快了零件诊断及故障排除的速度;带底部滚轮的电池侧拉箱体大大减少了叉车停机时间;霍尔传感器则降低了零部件的磨损并延长其使用寿命。

适用于各种应用的不同货叉长度

适用于各种应用的不同货叉长度

操作舵柄左右手操控

操作舵柄左右手操控

相较于站驾式堆垛车,海斯特S1.5UT步行式电动托盘堆垛车同样提供强大的生产力。车辆提供多种功能选择包括性能模式及其他实用功能,有助于提高用户的工作效率。

来源:海斯特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今日头条
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