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产品资讯

龙工CDM855N轮式装载机产品性能如何

第一工程机械网专业提供龙工CDM855N轮式装载机购机信息咨询服务,龙工CDM855N多少钱、龙工CDM855N价格,龙工CDM855N轮式装载机参数大全,龙工CDM855N轮式装载机用户口碑等内容,更多购机咨询 请点击此处。

龙工 CDM855N轮式装载机.图片 查看更多

龙工 CDM855N轮式装载机 关键参数

额定载重量: 5000kg

铲斗容量: 2.7~4.0m³

额定功率/转速: 162/2200kW/r/min

发动机品牌:

综述 | 参数 | 图片 | 口碑 | 代理商

龙工 CDM855N轮式装载机 性能介绍

配置国三排放发动机,空空中冷、四气门结构,噪音低、燃烧充分、动力高效。 配置龙工大速比双变系统,牵引力大幅提高,关键部位轴承采用进口轴承,工作可靠。 龙工自制重载F型驱动桥,专为重载恶劣工况开发设计的驱动桥,关键部位采用进口轴承,四行星轮轮边布局驱动桥整体更耐用使用寿命更长。 整机外观油漆采用耐候性高、盐雾性能好、耐磨性强的高等级亮黄色漆。 驾驶舱设计符合人体工程学更舒适、更安全。 右置7寸独立智能化液晶仪表,准确显示主要部件工作状态。 标配先导液压操作系统,操纵灵活、精准,工作效率更高。 新一代先导箱与座椅可同步随动,极大的提高了操作的舒适性。 三色灯及工作灯采用LED照明,光源更清晰明亮。 重要部位采用高等级、带防护套的液压胶管,降低紫外线辐射,提高胶管抗氧化能力,延长胶管使用寿命 采用加强型转斗油缸,尺寸更大,掘起更有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相关机型推荐全部机型 >

柳工CLG856H轮式装载机

额定载重量:5000kg

铲斗容量:2.7~5.6m³

额定功率/转速:168/2000kW/r/min

发动机品牌:康明斯

获取底价
关注该产品的用户,还在询价以下型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龙工代理商 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相关资讯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