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中联重科客户联盟2022“联爱助学”再启航,走进湖南新邵壕塘中学

3月以来,国内疫情出现反弹,疫情侵扰之下,贫因地区的学生更需要关爱,客户联盟办公室抓紧采办物资,并于5月初把全部捐助物资都送达捐助学校,而一再推迟的捐助仪式也将陆续举行。

6月22日下午,2022中联重科客户联盟“联爱助学”捐助仪式在新邵县陈家坊镇壕塘初级中学举行。中联重科营销总公司副总经理史伟志、中联重科桩工营销公司副总经理万霞、联盟客户广东宏盛工程装备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凯强,以及陈家坊镇教育督管办和全体师生出席仪式。

中联重科客户联盟2022“联爱助学”再启航

中联重科客户联盟2022“联爱助学”再启航

  壕塘中学是一所坐落在湖南省新邵县陈家坊镇的偏远片区初级中学,全校共有学生242人,大部分为留守儿童,普遍生活条件差、生活水平低。学校仅有30台陈旧的老式电脑,其中能正常开机运行的已不足一半,早已无法满足学生们对科技与现代化的渴望,甚至严重影响日常信息技术课、信息技术考查、英语口语考试等工作开展,因此,客户联盟为该校捐赠一间全新的电教室,以及5台创维一体教学机。希望让乡村的孩子能赶上信息化的浪潮。

走进湖南新邵壕塘中学

走进湖南新邵壕塘中学

湖南新邵壕塘中学内拍图

湖南新邵壕塘中学内拍图

 活动伊始,学校候校长致欢迎辞,对捐助爱心的中联重科及广东宏盛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最真挚的欢迎和最衷心的感谢。中联重科营销总公司副总经理史伟志和客户联盟代表广东宏盛总经理陈凯强分别进行致辞,希望同学们克服乡村教学的艰苦条件,切实把关爱转化为自强不息、立志成才的强大动力,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抱负,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环境,珍惜十分宝贵的青春年华,以刻苦自励的精神,学好新知识、掌握新本领、增长新才干。该镇教育督管办谢国荣主任向企业的爱心之举表示感谢,叮嘱接受捐助的同学要懂得感恩,学会感恩,不辜负社会的殷殷期待,勤奋学习,茁壮成长,成为社会主义建设的栋梁之才。

捐助交付仪式

捐助交付仪式

 随后,举行了捐助交付仪式,广东宏盛总经理陈凯强向校长交付了捐赠物资,中联重科领导为学生代表发放了奖学金和礼品,最后参会嘉宾合影留念。

捐助交付仪式

捐助交付仪式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拳拳爱心点燃希望之光,片片真情托起明日朝阳。希望通过这次捐助活动,在孩子们心中种下了爱的种子,给他们带来了希望与梦想、快乐与幸福。客户联盟将持续用爱心传承文明、用真情奉献社会、用行动实现诺言。

(本文来自:中联重科客户联盟之家)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中联重科履带挖掘机推荐全部机型 >
中联重科ZE1250ESP履带挖掘机

中联重科ZE1250ESP履带挖掘机

合计 81 人次在线询价

获取底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
中联重科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中联重科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