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浙江鼎力:供应链问题已得到改善,海外市场客户采购需求持续升温

在6月7日接受调研时表示,公司生产经营正常,未出现停工停产情况,但公司部分供应商位于疫区,应防控要求停工停产,供应链出现一定影响。但公司备有一定零部件库存,目前供应链问题已较前几月得到改善。目前海运费较年初已呈现下降趋势,有利于出口。2022年,海外市场客户采购需求持续升温,且在绿色低碳可持续理念影响下,客户青睐电动化产品,这与公司以电动臂式为发展中心的销售策略契合。公司已加快建立海外新渠道,积极巩固与现有客户的合作关系。此外,公司“年产4,000台大型智能高位高空平台项目”目前已拿到土地,前期建设工作已在进行中。

鼎力高空作业平台

鼎力高空作业平台

目前生产经营正常 供应链问题已得到改善

在调研中,浙江鼎力指出,公司生产经营正常,未出现停工停产情况,但公司部分供应商位于疫区,应防控要求停工停产,供应链出现一定影响。公司备有一定零部件库存,且积极调整生产计划,采取各项措施,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短期影响。目前供应链问题已较前几月得到改善。

海运方面,据浙江鼎力介绍,目前海运费较年初已呈现下降趋势,有利于出口。汇率方面,公司出口产品外币结算包括美元、欧元、英镑等,目前以美元为主,汇率波动对于公司出口有正向影响,同时也提醒投资者要同时关注欧元英镑等汇率走势。

海外市场客户采购需求持续升温

浙江鼎力表示,2021年海外疫情控制,需求回暖,公司加大境外销售渠道开拓,海外收入增长149.44%,占比提升至41.61%。2022年,海外市场客户采购需求持续升温,且在绿色低碳可持续理念影响下,客户青睐电动化产品,这与公司以电动臂式为发展中心的销售策略契合。公司已加快建立海外新渠道,积极巩固与现有客户的合作关系。

2021年,受原材料价格、运费上涨及汇率波动等因素叠加影响,公司实现臂式产品毛利率18.16%,较去年减少0.88个百分点,毛利率基本保持稳定。公司将进一步加强臂式产品成本管控力度,积极发挥规模化优势,并通过增加电动款臂式产品销售比例及境外市场销售比例改善臂式产品毛利率。

此外,公司“年产4,000台大型智能高位高空平台项目”目前已拿到土地,前期建设工作已在进行中,该项目建设期为36个月,公司将在保质前提下积极推进募投项目建设进度。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鼎力热门机型全部机型 >
今日头条
鼎力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