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众能联合骄“奥”!北京冬奥组委会发来感谢信

2022年初,众能联合作为国内同行业中唯一一家参与北京冬奥会开幕式点火环节的企业,成功将火炬手送上火炬台并点燃奥运火炬。这是奥运历史上首次采用高空作业平台设备参与点火仪式,众能联合也自此载入了奥林匹克历史。

众能联合收到来自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组委会的一封感谢信,信中对众能联合凝神聚力、精益求精的企业精神,攻坚克难、高效保障的责任担当给予高度肯定。

来自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组委会的一封感谢信

来自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组委会的一封感谢信

那么,让我们一起回顾众能与冬奥会共同谱写的精彩瞬间。

冰雪之约 助力冬奥

在北京冬奥会开幕式前,开闭幕式团队确定了鸟巢外的火炬台点火方案,众能联合被合作伙伴举荐给了开闭幕式团队。点火筹备期间,众能联合始终践行客户至上的宗旨,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全力配合开幕式团队完成点火仪式。尤其是在彩排期间北京夜晚气温降至零度以下,众能联合冬奥点火保障团队的伙伴在鸟巢进行一次又一次的演练,把点火的整个流程时间精确控制到秒,圆满完成了冬奥会点火任务。

图片

众能联合设备助力北京冬奥会

众能联合设备助力北京冬奥会

也正是多年始终坚持把客户放在第一位、坚持客户至上的企业价值观,使众能联合获得了客户的认可和信赖,站上了冬奥会的舞台。

继圆满完成了冬奥会点火任务后,冬残奥会再次找到众能联合寻求支持,众能的高空作业平台也换上了冬残奥会吉祥物“雪容融”的新装,在调拨、改装、运输、技术的高标准要求下再次出色完成了残奥会开幕式点火仪式。

图片

图片

图片

众能联合设备助力北京冬残奥会

众能联合设备助力北京冬残奥会

2022年是众能联合第二个五年战略规划实施之年,从2022年1月25日接到冬奥会任务那一刻到出色完成冬奥会项目任务,众能联合一直在创造着行业历史,这次助力冬奥会圆满举办也是对众能联合的客户运营能力和服务保障能力最好的检验。

当众能遇上五环,“更高、更快、更强、更团结”的奥运精神也将驱使着众能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来源于众能联合)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今日头条
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