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同心同行,共创辉煌!沃得重工2022营销工作年中会议圆满落幕

沃得重工(中国)有限公司

沃得重工(中国)有限公司

2022沃得重工营销工作年中会议

6月5日,沃得重工召开2022营销工作年中会议,沃得重工(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江苏沃得工程机械销售有限公司销售总经理以及营销体系人员等共聚江苏镇江,总结上半年市场和客户需求特征及经验教训,分析下半年市场和行业趋势,调整营销工作策略,提升销售服务人员专业素养,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的和服务。

高层指挥 谋篇布局

展未来,再启程。在本次年中营销工作会议上,公司领导从多维度出发,深入分析了当前工程机械行业市场形势与公司上半年发展状况,对沃得轮挖产品发展规划进行了讨论,对下半年的任务内容与重点方向进行统筹探讨,为公司下半年工作内容的高质量展开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沃得重工总经理文辉先生在会议上对上半年营销工作做了系统的总结,并提出下半年工作指导方针,针对当前行业趋势和目前所面临的挑战,提出沃得重工作为一家大型化、规模化、现代化工程机械制造企业,要时刻迎合市场需求进行“改变”,深入了解市场需求,不断改进产品技术,要通过轮挖的多样化使用,增加轮挖使用率,减少客户用工成本,满足客户需求。并要在沃得轮挖产品核心竞争力提升、优势板块主攻等方面锁定目标,激流勇进。会议上文总还对销售团队提出“人要自觉,方能自立”的思想,希望大家不失目标、完成目标、、超越目标!鼓舞销售团队整装待发,扬帆再起航!

会议上徐总首先从市场大环境、自身产品优劣势、销售服务人员专业素养等方面分析了上半年目标完成率情况,并制定下半年的任务及目标。徐总提出在下半年的工作中销售人员在市场上要及时进行信息交流并主动出击,多提问多反馈;对老客户注意维护,不断开发新客户;行业里要进行拓展,学会思维多元化,深入行业,让销售的路子更“野”一些。徐总要求各销售区域经理提交半年度市场分析报告,在总结中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认真梳理团队下半年工作思路,增强核心竞争力,提升服务管理水平,提升团队建设能力,提升沃得人的专业素养传递沃得诚实文化,为沃得重工开拓更广阔的发展前程!

江苏沃得工程机械销售有限公司销售总经理

江苏沃得工程机械销售有限公司销售总经理

铁军出击 笃定前行

年中营销会议结束后,全体参会成员还进行了团队聚餐活动,旨在释放活力,沟通交流感情,为销售团队下半年的工作加油!同心同行,共创辉煌!

团队聚餐活动

团队聚餐活动

道阻且长,行则将至;行而不辍,未来可期。2022下半年,沃得重工还将继续“做专做精、做好做久”,全面提升产品技术水平、销售服务水平,以更高品质的产品和更优质的服务回馈市场、回馈新老客户!

来源:沃得重工中国有限公司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沃得热门机型全部机型 >
沃得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沃得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