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卡特彼勒公布2022年第一季度业绩:营收136亿美元,同比增长14%

【第一工程机械网 编译】

· 2022年第一季度销售额和收入增长14%至136亿美元

· 2022年第一季度每股盈利为2.86美元;调整后每股盈利为2.88美元

· 本季度通过股票回购和分红向股东返还14亿美元

卡特彼勒2021及2022年第一季度业绩

卡特彼勒2021及2022年第一季度业绩

卡特彼勒公司(纽交所代码:CAT)日前公布,2022年第一季度销售和收入为136亿美元,较2021第一季度119亿美元增长14%。这一增长得益于终端用户对设备和服务的需求上升、代理商库存变化的影响,以及有利的价格体系所推动。与2021年同期相比,2022年第一季度卡特彼勒代理商库存更加充足。

2022年第一季度的营业利润率为13.7%,而2021年第一季度为15.3%。2022年第一季度每股盈利为2.86美元,而2021年第一季度每股盈利为2.77美元。2022年第一季度调整后每股盈利为2.88美元,而2021年第一季度调整后每股盈利为2.87美元。两年第一季度调整后每股盈利均不包括重组成本。

卡特彼勒2022年第一季度营收136亿美元,同比增长14%

卡特彼勒2022年第一季度营收136亿美元,同比增长14%

截至2022年3月31日的三个月内,卡特彼勒运营现金流为3亿美元。第一季度结束时,卡特彼勒拥有65亿美元企业现金。公司在本季度支付了约13亿美元的短期激励薪酬,该薪酬机制于2021年正式恢复。本季度,公司回购了8亿美元的卡特彼勒普通股,并支付了6亿美元的股息。

卡特彼勒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安博骏对于公司一季度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我为卡特彼勒全球团队在供应链仍面临挑战的时刻依旧实现两位数的销售增长而倍感自豪。我们仍将专注于支持客户,并执行我们的长期盈利增长战略。”同时,他还表示,“卡特彼勒强劲的盈利能力,使我们能够在本季度回购股票并收获包括6亿美元股息在内的总计14亿美元的收益。”

(来源:Caterpillar)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入BOSS团卡特彼勒挖机群
卡特挖掘机
卡特彼勒热门机型全部机型 >
卡特彼勒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卡特彼勒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