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海南首套原再生一体机落地,中交西筑造!

人间四月桃花开,在喜迎一季度开门红之际,又一枚对中交西筑有特殊意义的“果实”如约而至——R4000型原再生一体机签约海南,落地琼州,将参建海榆东线改扩建!据了解,这是行业落地海南的第一套原再生一体机设备!只等客户一声令下,我们就将备货-发运-安调,严丝合缝助力客户项目建设。

海榆东线改扩建(来自网络)

海榆东线改扩建(来自网络)

别样的琼州,一座环境优美的环海城市。这里气候湿润,保持着浓郁的地方风情特色,海榆东线改扩建工程就包裹在这美丽的海滨城市的核心,周围民众人来人往,这样的施工环境对参建设备有苛刻的施工要求——超严的环保标准势在必行!超高的抗噪要求责无旁贷!超强的防锈防腐不容忽视!

R4000原再生一体机设备

R4000原再生一体机设备

中交西筑R系列“一体式”再生设备是中交西筑面对高端客户及大型施工项目定制的一款适合各等级公路、桥梁、机场项目等沥青路面施工的全功能系列环保搅拌机型,设备以绿色、环保、低碳绝对优势站在同行的金字塔顶端。R4000原再生一体机设备更是搅拌热销产品原再生“一体式”家族系列的当家花旦,超级环保钢结构再生楼体,高性能兼容厂拌热再生功能,可随时随地模块化配套常温再生系统,合理的结构设计,颠覆了传统原生为主的理念,超大限度使用各种再生原料,高标准立体环绕环保系统超前响应国家“双碳”战略目标。

客户经过严苛的参数指标的考核,最终选择了西筑R4000原再生一体机设备作为项目施工设备。这是继西筑LB系列、H系列、J系列、SG系列设备先后服务于祖国南大门——海南建设后,又一即将服务于海南建设的全新机型。

让历史的长河记录央企制造的发展,让一座座搅拌站见证中交西筑的成长,“坚持把一件事做好”是我们全体西筑人的初心,中交西筑将以更大的努力探索适合自己发展的创新模式道路,在积极响应国家高质量发展的口号下,朝着“全球道路建养装备一流的制造服务商”目标奋勇前进。

(来源:中交西筑)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西筑热门机型全部机型 >
西筑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西筑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