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战疫情,稳生产:北方重工疫情期间实施封闭管理纪实

近日,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人们原本平静的生活。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北重人按照防控要求,封闭厂区管理,724名员工,迎难而上,坚守岗位,全力配合公司生产任务,保证国家重点产品的按时完成,用行动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防疫、生产双战役。

图片

北方重工疫情期间实施封闭管理

北方重工疫情期间实施封闭管理

在重大部件分厂的数个机加车间里,员工们工作有序,生产平稳,140多名干部员工不分昼夜地在机床前忙碌抢制着重点产品。他们积极工作,毫无怨言,心态平稳,在有序保证生产的同时也适应着厂区的生活环境。

北方重工员工互相修剪头发

北方重工员工互相修剪头发

在这个全民抗疫的特殊时期,公司也给坚守岗位的员工们带来温暖,从开始的紧急协调的床铺、被褥,让员工休息好,到每日保证营养的三餐两果,保证员工吃好,到为封闭员工发放的剃须刀和理发工具,使员工有好的精神面貌,每一件关系到员工生活的事都想得面面俱到,让员工感受到家的温暖,为过生日的工友共同庆祝生日,休工之余员工在厂区内有秩序的分批锻炼身体、看看喜欢的书、音乐,以此来放松身心,有的员工还当起了理发工为工友们义务理发,大家相互关心开导、调整心态鼓劲打气,互相帮助解决生活中的难题。封闭式生产生活随着疫情的发展已经快20天了,可是员工们在封闭的厂区里依然保证生产完成的同时把厂区生活过得同样精彩。

疫情防控不放松,生产工作加油干,唯有同舟共济、相互支持才能战胜疫情共迎春天。这是在春天里一场无声之战,所有坚守的员工都在为之拼搏,用坚毅执着的力量保证着生产的正常运行。

来源:NHI北方重工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北方重工热门机型全部机型 >
今日头条
北方重工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