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约翰迪尔推出350 P-tier和380 P-tier两款中型挖掘机

第一工程机械网 编译】约翰·迪尔推出了两款经过改良的中型挖掘机,采用SmartGrade技术,并扩大了驾驶室的可视范围,达到270°。

为了针对不同需求的客户,提供差异化的产品和服务,约翰·迪尔采用了全新的性能分级战略,350 P-tier和380 P-tier两款挖掘机正是新战略指导下推出的首批设备。

P-tier系列挖掘机是约翰·迪尔新性能分级战略的产物之一

P-tier系列挖掘机是约翰·迪尔新性能分级战略的产物之一

约翰·迪尔工程机械与林业机械公司营销经理Justin Steger表示:“随着燃油经济性的提高和可视范围的增加,我们的设备将为用户提供更高的生产率、更长的正常运行时间和更低的日常运营成本。我们通过技术改进,增强了350 P-tier和380 P-tier的整体性能,也让用户实际工作时体验更加舒适,更加轻松。”

根据全新的性能分级战略,P-tier系列机型,比如文中提到的这两款挖掘机,设计的初衷就是提供不间断的高水平作业性能。诸多先进的功能加持,为的就是让其即使身处要求苛刻的高强度作业应用工况下,依然能够提供高性能、高效率、很好的舒适性和更长的使用寿命。X-tier系列机型是最富创新精神的先锋队,采用约翰·迪尔全新技术和功能进行研发和生产,而G-tier系列机型则更加注重实用性和经济性。 

据约翰·迪尔介绍,新型的350 P-tier和380 P-tier挖掘机由美国北卡罗来纳州克纳斯维尔工厂制造。两台机器均为271马力(约199kW),最大挖掘深度约8m,350和380的工作重量分别为36.7t和38.8t左右。

这两款挖掘机均提供SmartGrade技术作为出厂配置选项和现场升级套件。客户可以选择2D坡度引导、3D坡度引导、2D SmartGrade Ready坡度引导和SmartGrade 3D坡度引导4种级配管理方案,客户可根据适合自己的技术级别进行选择,并且能够随着业务等级的提升不断升级。

通过选配带有LED环绕照明的右、后和左摄像头系统,使机器周围的可视范围得到了明显的改善,增强到270°,并且能将监控画面集成到驾驶室的主显示屏中。

两台机器均标配前置LED工作灯。用户还可以选配加热空气悬浮座椅、高级皮革双温(加热/冷却)座椅、更多豪华LED工作灯,以及能让检修人员在极端(寒冷)气候下依然能够工作的维修包和垃圾袋。

此外,这两款车型均采用全新且更大的发动机罩设计,维修保养更便捷。每个冷却器都可以单独拆卸,方便操作手或技术人员进行维保操作。

通过自动感应触发的冷却风扇降低发动机负荷,在线后处理装置减少液压系统限制和系统复杂性,同时增加前端管道直径、减少液压损失等技术升级,350 P-tier和380 P-tier的燃油经济性相较以前的型号提高了7%左右,大大降低了日常运营成本。

(来源:CONEXPO-CON/AGG)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约翰迪尔履带挖掘机推荐全部机型 >
约翰迪尔E210LC履带挖掘机

约翰迪尔E210LC履带挖掘机

合计 730 人次在线询价

获取底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
约翰迪尔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约翰迪尔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