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站”尽先机:三一X8系列工程站重磅登场!

近年来,在国家政策持续推进,高铁、高速等基建项目的巨大需求下,混凝土搅拌站数量快速增长,已成为建设施工中不可或缺的设备。但随着国家基建步伐的加快,普通搅拌站交付周期长、转场不便等局限性问题也日益凸显。

为突破这种局限,满足客户对搅拌站快速交付、快速投入生产抢占市场的需求,三一研发团队潜心攻关,推出X8系列集装箱式工程站,简称X8系列工程站。

该站打破传统现场搭建的安装方式,具有快运快装、精准计量、高效生产等特点,并配备高铁专用控制系统,是未来工程站的主打产品,最快7天可投入使用,为您“站”尽先机!

三一X8系列工程站

三一X8系列工程站

60/90/120/180四大创富金刚满足您的不同需求!为您提供全新的快装工程站方案!更快!更准!更稳!

快运快装

集装箱式搅拌站: 产品基于集装箱结构设计,发运转场更加高效。

高度集成模块化: 计量层、搅拌机预装发货;供液供气管路、电气元件全部预装,现场快速拼装;主楼结构模块化,最快7天可投入使用。

快运快装

快运快装

精准计量

行业首创搅拌站CAN总线控制技术,全数字传输,稳定可靠;采用高铁专用控制系统,实现精准计量。目前,该系统已在近百套高铁站成熟运用。

新称量控制算法,提升计量精度,提供信息化接口,满足客户信息化需求。

配料站:骨料精称门调节杆,可调节开口大小;增加气缸节流阀,慢开快关;外加剂称量系统可配备精称装置;

此外,还新增粗称时子螺旋工况选择、每盘自动禁止出料、整车数据超标报警等多项功能,满足不同客户需求。

精准计量

精准计量

高效生产

不空跑:运用搅拌站无缝料流技术,杜绝斜皮带送空料、叠料,骨料配料效率提升20%。

不空放:运用智能待料技术,自动判断生产工况,骨料输送时间减少4S;依据骨料容重匹配待料斗最优开门时间,待料斗开门时间平均减少2S+。

沸腾搅:三一双循环沸腾式搅拌主机,优选最短混合路径,物料360°全方位沸腾搅拌,充分均匀混合,搅拌效率提升10%,一小时多搅4-5盘。

高效生产

高效生产

稳定可靠

洗机频次少:搅拌主机采用防抱轴技术,生产2万盘后仍光洁如新,业内洗机频次最少;

质量稳定可靠:主机、配料站、拼装粉罐等采用全工艺自动化生产线制造,下料、成型、焊接、涂装、装配全自动化,生产周期更短,稳定性更高。

三一X8系列工程站

三一X8系列工程站

为基建项目而生,三一秉承“一切为了客户、一切源自创新”的理念,推出三一X8工程系列工程站,创新引领,助力国家工程建设集约式发展。

未来,三一将以更智能、更先进、更可靠的机械设备和成套解决方案引领行业发展,助推大国建设。

快运快装,高效生产

精准控制,质量无忧

稳如泰山,持续高效

三一X8工程系列搅拌站

世界品质,匠心传承

(来源:三一泵送)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入BOSS团三一挖机群
卡特挖掘机
三一热门机型全部机型 >
三一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三一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