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陕西新闻联播:全国政协委员张义光深入基层工地宣讲全国两会精神


张义光深入基层工地宣讲全国两会精神

详细报道

连日来,我省“代表委员讲两会”宣讲活动在各地各部门陆续展开,在陕全国人大代表和驻陕全国政协委员深入基层一线,向干部职工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并结合实际谋划新一年的工作。

最近,全国政协委员,陕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义光,走基层下工地,及时向企业党员干部和一线职工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在西安市第九医院改扩建项目现场,他结合自己在全国两会上的提案分享参会感受,鼓励大家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全力以赴做好稳增长各项工作。

张义光:“《政府工作报告》指出,加快国有经济布局优化和结构调整,促进国企聚焦主责主业,提升产业链、供应链支撑和带动作用。对于陕建来说,就是要聚焦主业、做精专业,围绕建筑产业链条,进一步促进优化升级。”

张义光委员表示,近年来,国有企业依靠深化改革不断走向市场,适应市场,融入市场,国有经济竞争力、创新力、控制力、影响力、抗风险能力进一步增强,随着改革向纵深发展,国有企业要对标世界一流优化现代企业治理,完善市场化机制,积极培育新业态,真正把改革落到实处,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张义光:“围绕两链融合,延伸产业链,打造新的增长极,加快秦创原联合研发中心成果落地,充分发挥好‘科学家+工程师’这种独特的研发优势,为推动我省高质量发展贡献陕建力量。”

全国政协委员,陕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义光

全国政协委员,陕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义光

来源:陕西建工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陕建热门机型全部机型 >
今日头条
陕建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