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中交西筑铆足干劲向前冲!集采中心全力推进集采工作实施

2月23日,中交西筑公司集采中心成立首次会议在办公楼三楼召开。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向阳,副总经理李益出席会议,各分公司负责人及集采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中交西筑公司集采中心成立首次会议

中交西筑公司集采中心成立首次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向阳阐释了成立集采中心的意义,提出了工作要求。他强调,今年是公司高质量发展落实年、改革发展年,集中采购具有聚集人力资源,发挥专业采购人员作用;实现规模采购,达到性价比高,资金合理使用;保证生产经营的有序进行;实现公平公正阳光采购等优点,成立集采中心对公司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他要求集采中心要本着公开、公平、公正、高效、诚实信用的原则,进一步加强集采工作的市场化、透明度,认真履职尽责,扎实开展好各项工作;各单位要统一思想,与集采中心同心同向,为集采工作高效高质量开展提供建议,贡献力量,达到“资源共享,提升效率,实现高质量、高性价比采购”,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副总经理李益就集采中心成立后的制度建设、专家培训、履约风险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说明。

集采中心主任刘栋介绍了中心的组织框架、职责分工等,总结了工作经验,汇报了工作计划。

来源:中交西筑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今日头条
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