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海外客户故事:35年以来,只认定利勃海尔吊车

德国起重机和重型运输承包商Schuch公司深耕吊装及运输领域半甲子,由于目前德国公路、铁路和可再生能源基础设施建设需求不断的扩大,Schuch公司接到的服务订单已经呈饱和状态,亟待对其移动式起重机车队进行现代化迅速改造和扩张。

随着城市快速发展,与之而来的是工程建设的速度与难度也随之提高,这更需要先进、可靠的新设备作为工地的最佳后盾。此外起重机队伍与最新的起重机技术保持同步非常重要,以确保能为客户尽可能提供最好的服务。这是添购新移动式起重机的另一个原因。

2021年11月,Schuch公司一口气向利勃海尔订购了15台新的移动式起重机,起重能力在90至750吨之间,使公司底下起重机队伍更现代化。

Schuch公司负责人与利勃海尔吊车合影

Schuch公司负责人与利勃海尔吊车合影

Schuch公司负责人Tim Schuch说道:

“利勃海尔提供的创新技术,例如:VarioBase® (可变支撑) 和Varioballast® (可变配重) 。

图片

图片

作为起重机租赁的承包商,对于我们来说另一个好处是,所有利勃海尔移动式起重机从小到大,控制系统是统一的。”Stefan Schuch接着说道:“我们购买利勃海尔产品已经超过35年了。除了技术外,我们还对其质量和其团队提供的可靠支持感到满意。我们信赖利勃海尔的品牌。”

未来利勃海尔的产品还会是Schuch的首选,这也是公司这半世纪以来对利勃海尔品牌最坚定的承诺。Schuch还会不断购买新产品,替换设备以及创新起重机技术来应对当前和未来的市场挑战。

利勃海尔移动式起重机

利勃海尔移动式起重机

Schuch公司介绍

Schuch公司在西部的萨尔布吕肯、北部的法兰克福以及南部的卡尔斯鲁厄之间有10个网点。拥有120名强有力的员工队伍和起重机专家,总共80台移动式起重机。

(来源:利勃海尔)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利勃海尔热门机型全部机型 >
利勃海尔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利勃海尔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