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中交西筑公司多措并举抓落实,坚决筑牢守好疫情防控防线

近日,西安市新冠肺炎疫情迅速蔓延,防控工作刻不容缓。中交西筑公司全面贯彻落实陕西省委、省政府及西安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要求,从严从实抓好各项防控措施的落实落地,全力保障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图片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公司防疫办、应急办迅速响应,制定应急预案,多举措助力疫情防控。12月21日,公司领导针对西安疫情防控形势,及时召开会议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强调要坚决做到“外防输入”不放松,“内防反弹”不懈怠,全力确保广大职工健康安全,保障公司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做到经营管理与疫情防控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中交西筑公司多措并举抓落实防控管理

中交西筑公司多措并举抓落实防控管理

21日以来,公司安保部门严格落实公司出入口测温、扫码、查验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等防控管理措施,定期对公共场所进行消毒,全力保障疫情防控工作严密实施。物业办加强口罩等防疫物资储备与食堂就餐管理,落实不堂食要求,并加大办公区域、宿舍区域、生产现场消杀管理,把员工的安全放在第一位。

图片

严格落实公司出入口测温、扫码、查验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

严格落实公司出入口测温、扫码、查验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

23日下午,根据西安市最新发布的《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公司及时组织在岗全体职工在行政办公楼大厅集中进行核酸采样,用心用情为群众办实事,确保员工身体健康。

(来源:中交西筑)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西筑热门机型全部机型 >
西筑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西筑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