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交机忙:道路养护,首选山猫!

近日,广州市某道路养护部门再次迎来了一位“得力干将”——山猫S630滑移装载机,无论是部门负责人还是驾驶员,都对这台山猫S630喜爱有加。

山猫S630滑移装载机

山猫S630滑移装载机

采购负责人表示:“我们之前已经使用过山猫滑移应用于道路养护作业,都非常出色的完成了铣刨、铲运、清扫等作业工况,司机也向我反馈驾驶室很舒适。基于山猫设备可靠优异的性能和高实用性,我们决定再加购一台山猫S630。另外代理商的服务也真的没话说,非常周到体贴。”

诚然,正是山猫滑移装载机在道路养护领域具有卓越的优越性,才得到了用户如此的肯定与信赖。

破碎、铣刨

路面养护工作的特点是量小而分散,因此所需材料的加工和处理要取用方便,施工工具要小巧灵活,最好一机多用,噪声要低,施工方法要快速安全不影响或少影响交通。山猫滑移装载机便是最佳选择。

山猫S630滑移装载机施工现场

山猫S630滑移装载机施工现场

为了使道路保持良好状态及进行经济的运营,需要对道路进行经常的养护维修。遇到路面的重铺,坑洞裂缝的修补,去除道路标线、斑马线,打磨水泥路面等任务时,山猫滑移搭载破碎锤、铣刨器属具上阵,机动灵活,可以轻松完成这些任务。铣刨器能够精准控制铣刨深度,且铣刨器能够侧移到车身外,实现墙根和路沿进行精细铣刨,不留死角。

山猫井盖铣刨器

山猫井盖铣刨器

另外,过往车辆的不断碾压,会使道路上的各种井盖出现松动、下陷或者周围混凝土结构破裂等问题,存在交通安全隐患。山猫井盖铣刨器作为一种维修井盖最理想的机械设备,它可以对井盖周边的井圈进行破拆,并重新浇筑沥青混凝土,工作高效,且效果更平滑美观。

清扫、铲运

旧路面铣刨完成后,通过山猫快换系统,可以立即换上封闭式清扫器进行废料清理作业,趁热打铁,进一步提高了施工效率。它可以将嵌入铣刨层上的沥青颗粒、粉尘等清扫干净,保证新老沥青的严密接触,路面保养效果更优,无尘化作业,对环境的污染小,更好的保护施工人员的健康。

山猫S630滑移装载机

山猫S630滑移装载机

道路施工中难免有频繁的物料铲运工作,山猫滑移装载机可快速将物料运送至指定地点,出色完成渣土清运、装车等工作。

摊铺

在进行摊铺作业时,山猫滑移装载机更能发挥其高效灵活的优势,设备的紧凑尺寸使其能够在封闭社区等区域使用,不必关闭道路,对交通的影响小。

山猫S630滑移装载机

山猫S630滑移装载机

保温车中取完料,调整好设备位置、水平尺以及角度后即可开始摊铺,山猫摊铺机具有偏移功能,无需越过铺展的物料设备无需越过铺设好的物料之上,从而确保完好无损且光滑的路面。摊铺作业速度快,路面均匀平整,施工质量高。

不得不说在道路养护方面,高效灵活、一机多用的山猫滑移装载机优势尽显,一方面可以完美替代人工,节省成本的同时施工质量还高,另一方面也避免了大型设备的诸多不便,对交通影响小。道路养护新时代,山猫滑移大有可为!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山猫热门机型全部机型 >
山猫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山猫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