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第十六届BICES在国家会展中心(天津)举办引起广泛关注

近日,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简称BICES)确定于2022年3月24日至27日在京津冀地区最新建成的国家级展馆——国家会展中心(天津)举办以来,中国网等权威央媒、《中国贸易报》等经贸媒体、《中外会展》等会展媒体、天津日报等在津媒体及众多行业媒体纷纷进行了报道,受到了行业内外的广泛关注,尤其是天津周边的工程机械产业链相关企业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对工程机械展首次来津举办纷纷表达了热切期盼和届时参展、参观的意愿。

图片

天津作为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家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尤其是以构建全国先进制造研发基地的“一基地三区”规划定位和国家推进先进工程机械研发应用规划不谋而合。

本届BICES展会首次在天津举办,不仅是BICES以国家级会展平台面向全球举办最高品质的工程机械行业盛会,也是天津行业企业、国家会展中心(天津)向京津冀地区和全国集中展示落实“一基地三区”规划取得阶段性成果的重要机会,更是天津市向社会各界展示坚实的制造业产业基础、良好的产业发展氛围和广阔的产业发展前景的重要机遇。

BICES在展会时间安排上充分考虑了社会各界,尤其是京津冀地区观众迫切的参观意愿,此次将极大地方便观众选取合适时间进行现场参观。届时展会上还将集中展示行业“十三五”发展成果和“十四五”发展方向,观众在了解工程机械行业最新创新发展成果的同时,方便回顾行业过去和展望行业未来,增强行业自信;我们还将协调更多的展商在组织专业活动的同时,设置更多的面向社会公众的特色活动,通过边参观、边体验和边互动,营造轻松、有趣和有收获的工程机械观展之旅。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今日头条
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