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进军推土机市场!斗山将于2022年推出122 马力 DD100 推土机!

斗山工程机械将于2022年推出第一条推土机产品线,进入新的产品领域,以完善公司现有的土方产品阵营,为经销商提供全系列设备,为客户提供成套设备解决方案。

斗山DD100推土机

斗山DD100推土机

近日,其在亚利桑那州图森市举行的一次媒体活动中展示了首款履带式推土机的原型机——DD100,首台设备将于2022年第二季度在北美上市。据了解,第二台130马力的推土机将于2023年上半年推出。这两款产品适用于推土机市场中最大的细分领域(即小于140马力的工况)。

新型DD100 推土机专为严苛工况设计,工作重量为25,309磅(11480KG)。

配置斗山发动机,具有方便的维护接入点,不需要使用柴油机微粒过滤器(DPF)即可实现排放达标。

8英寸智能触摸显示屏,让驾驶员可以通过方便、易于阅读的触摸屏操控设备。

DD100还将配置6向可变角度螺距刀片,标准叶片容量为3.0立方码(2.29立方米),而低地压配置将承载容量为3.4立方码(2.6立方米)的叶片。俯仰角可在54度到58度之间调节,叶片具有抖动功能。

斗山DD100推土机

“北美是我们最重要的市场之一,”斗山工程机械北美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Edward Song表示,“北美是我们认为有更多能力来提高市场份额的地区。”

据了解,斗山工程机械的目标是2025年实现100亿美元的销售额,未来三年,还将陆续推出新款微型挖掘机、履带式挖掘机挖掘机和轮式装载机。

斗山未来将推出的新品挖掘机

斗山未来将推出的新品挖掘机

(资料来源:EQUIPMENT、ARA)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迪万伦热门机型全部机型 >
迪万伦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迪万伦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