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460万粉丝大V一眼定三一:就它了!

近日,张昕宇来到三一北京购买了一台SY60C经典小挖,那老铁要问了,谁是张昕宇呢?他就是知名旅行博主,也是《侣行》系列的主创。

图片

张昕宇梁红夫妇坐拥464.7w粉丝,是《侣行》系列节目主创,前三季全网播放量超20亿,豆瓣平均评分达9.2分,全球媒体报告超过1500家。他们通过开飞机、开轮船、自驾,为大家感受一段深入的、真实的、危险的“侣行”,走过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

图片

那老铁们又要问了,这么一个旅行博主和我们三一怎么联系到一起呢,起因就在上个月,这位“探险家”来到三一北京代理商购买了一台SY60C经典小挖。

程经理回忆说,张昕宇来了之后,亲自上去试了车,和我们就聊了十几分钟,认为我们这台车的速度和舒适性都非常不错,立刻就订了车。

第二天晚上,我们就把全新的SY60C交到了张昕宇手中,我们也按照客户要求立即安排售后服务工程师去安装了快接、破碎器、抓木器,这一套妥妥的配齐了。

节能高效,价值典范

三一SY60C小挖

三一SY60C小挖

十几分钟就能打动这位非常懂行的达人,SY60凭借的是扎实的做工,可靠的性能,6吨级挖掘机中的战斗挖,自上市以来就备受好评,堪称“致富小能手”!

经典小挖匹配保姆级售后服务,这下,咱们这位探险家客户,可以好好过把瘾了。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入BOSS团三一挖机群
卡特挖掘机
三一热门机型全部机型 >
三一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三一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