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沃尔沃遍达携零排放解决方案亮相2021年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在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沃尔沃集团展台上,沃尔沃遍达集中展示了其在电动化和零排放解决方案的重要里程碑式系统,以及在船舶领域的先进技术,同时与中国本土企业签署了合作。作为世界领先的船舶和工业应用动力解决方案供应商,沃尔沃遍达将持续为中国提供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电动化产品。

沃尔沃遍达中国总裁Daniel Boberg先生表示:“尽管过去的一年受到疫情的影响,市场环境充满挑战,基建行业也放缓发展,且全球供应链受限,但沃尔沃遍达做到了在中国市场保持继续增长。未来沃尔沃遍达也将继续将重点放在中国市场,为中国市场提供可持续发展的解决方案,不断带来更好的,更有竞争力的产品。”

沃尔沃集团展台

沃尔沃集团展台

历时5年呈现电动化和零排放解决方案

围绕着沃尔沃集团“共通繁荣,沃见未来”的企业使命,沃尔沃遍达展示了由瑞典总部历时5年研发的电动传动系统,是电动化和零排放解决方案的重要里程碑。这款

创新、节能的电动传动系统秉承了沃尔沃产品一贯的安全性和经济性原则,既降低终端客户的使用成本,又可以系统最大化地节省能耗。在本届进博会的展台上,沃尔沃遍还带来了船舶驾驶模拟器,除了让现场的参展观众感受了一把新奇的互动体验外,也展示了沃尔沃遍达在船舶领域的先进技术。此外,在沃尔沃遍达不断努力下减少了船只靠泊的压力,已经把操纵杆对靠泊和轻松驾船解决方案提升到了新的水平。新研发的辅助靠泊系统可以通过发动机的电子设备、推进力系统和传感器,以及先进的导航处理能力,让驾驶者即使在恶劣的条件下也能轻松获得乘驾体验。

参展观众互动体验

参展观众互动体验

沃尔沃遍达携中石油,加速碳中和解决方案

进博会不仅是全球领先科技的聚集地,更是推进政企产学研多方合作的大平台。在本次进博会上,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党组副书记侯启军,带领中国石油团队参观了沃尔沃集团展台,并与沃尔沃集团及各个子公司领导就“双碳”目标先进理念和做法,以及未来双方业务合作进行了洽谈,进一步推动了沃尔沃集团与中国本土企业的战略合作。此外,沃尔沃遍达中国总裁Daniel Boberg先生代表沃尔沃遍达中国,与中国石油物资有限公司共同签署了年度采购意向书,为今后的业务合作奠定了基础。

图片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入BOSS团沃尔沃挖机群
卡特挖掘机
沃尔沃热门机型全部机型 >
沃尔沃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沃尔沃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