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全国多地迎来初雪!徐工除雪破冰设备“上岗”应急!

俗话说“瑞雪兆丰年”,刚刚迎来“立冬”节气,在北京、内蒙古、河北、辽宁等地,2021年的第一场雪也恰到好处地翩然而至。

图片

一夜之间,大地披银装,万物染洁白,#全国各地约好了一起下雪#冲上了热搜。但持续的降雪带来冬季美景的同时,也会给交通出行带来不便,于是,各种除雪破冰设备纷纷登场,各显神通。

图片

在辽宁阜新,积雪深度已破记录,局部地区降雪量达到30-40毫米。11月7日,阜新当地政府统一安排调度,三台(套)徐工除雪设备勇挑重任,清雪滚刷和推雪铲轮番上阵,工作装置快速拆装,动力强劲、分工明确,以“雪停路净”为令,全力保障道路畅通。

徐工25吨级综合除雪车作业宽度可达4m,车道积雪一趟清空,除净率95%以上,整车控制面板置于驾驶室内,工况报警、参数设定一目了然,作业状态实时掌握,驾驶室内“指点江山”。

徐工25吨级综合除雪车

徐工25吨级综合除雪车

徐工25吨级综合除雪车

徐工25吨级综合除雪车

积雪推到道路两侧后,再配合徐工抛雪机抛至不影响交通的位置,一条干净整洁的道路就出现了。

图片

不仅是辽宁阜新,在被风雪覆盖的祖国各个角落,徐工除雪破冰设备都是冲锋在前,能够根据不同地区的降雪及气候情况,以最经济、最高效的成套化解决方案,给通行安全带来最完善的保障。

图片

苍茫大地中,飞舞的雪花和奔驰的“徐工金”,组成了这个冬天最美的风景,纵使风雪再大,也能安心向前。

图片

(来源于徐工环境)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入BOSS团徐工挖机群
卡特挖掘机
徐工热门机型全部机型 >
徐工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徐工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