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斯凯杰科(Skyjack)200台电动剪叉车交付英国租赁公司Select

斯凯杰科(Skyjack)最近刚刚交付了200台电动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给英国租赁公司Select Plant Hire。

200台 Skyjack设备交付给Select

200台 Skyjack设备交付给Select

这批订单包括了最新款6m,8m,10m电动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SJ3219,SJ3220,SJ4732以及一些6m的SJ16桅杆式高空作业平台。所有设备均配备了Skyjack Elevate远程处理系统,租赁公司可以轻松的在远程看到有关机器使用和维护的详细信息,以及防止一些未经授权的使用。

图片

Select表示,现有基础设施项目需求增加以及一些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启动的新项目是我们这次加车的主要因素,为此我们增加了200台Skyjack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到我们的车队来满足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

TomBarrow, Select高空产品负责人提到“ 购买新机器可以让客户感觉到我们提供的机器是可以完全满足客户的需求并且有能力出色的完成这个项目。除此之外我们也发现了客户对于设备也有环保要求,所以购买的新机器也全部符合环保要求。

图片

Select是Laing O’rourke建筑集团的一部分,拥有440多台高空作业平台、185台塔式起重机和80台履带式起重机。

(来源:www.vertikal.net)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斯凯杰科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推荐全部机型 >
斯凯杰科SJIII 4632直流电动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

斯凯杰科SJIII 4632直流电动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

合计 1 人次在线询价

获取底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
今日头条
斯凯杰科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