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康明斯在北美推出15L天然气发动机,引领行业变革

康明斯在北美推出15L天然气发动机

康明斯在北美推出15L天然气发动机

近日,康明斯公司宣布,将在北美市场推出应用于重卡的15L天然气发动机。该产品是康明斯零排放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将进一步推进公司产品温室气体减排,减少对空气质量影响,让客户和所有利益相关者受益。

康明斯零排放战略着眼于动力总成新技术,包括先进的柴油、天然气、氢能发动机、混合动力、纯电动和燃料电池的投入;及增加低碳燃料、可再生电力及相关设施的使用。

产品线的不断拓展将进一步助力康明斯《Planet 2050》环境可持续发展战略目标的实现,包括:2030年,新销售产品温室气体排放降低30%;2050年,实现碳中和,满足巴黎气候协议设定的目标。

康明斯发动机事业部总裁潘澍康(Srikanth Padmanabhan)表示:“公司不断拓展产品线,为客户提供丰富多元的动力解决方案,助力其实现业务和运营目标的同时,满足排放要求实现可持续性发展。天然气动力是项革新技术,使用成本低,并能减少二氧化碳排放,是现有重卡市场柴油动力的一个重要补充。”

“康明斯15L天然气平台可为不同设计的重型卡车提供天然气清洁能源动力,满足不同客户和市场的减排目标。此外,康明斯正进行氢内燃机测试,正是以15L天然气发动机为基础。康明斯将持续拓展产品线,以丰富多元的动力解决方案,帮助客户顺利过渡,成功应用清洁、高效的动力技术,助力他们取得成功。”

15L天然气发动机可与伊顿康明斯赢动变速箱、康明斯燃料输送系统匹配,定制开发,实现天然气动力总成深度集成。针对不同应用工况,与其他变速器的匹配也会陆续推出。

北美市场的15L天然气发动机最大功率达500hp(507PS),扭矩为1850 ft-lbs(2508N·m),重量比目前市场上15L柴油发动机轻500磅(227kg),并且无需选择性催化还原(SCR)即可满足2024年加利福尼亚、美国环境保护署的排放标准。

康明斯副总裁兼道路用发动机业务负责人Brett Merritt表示:“康明斯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适合的动力总成。15L天然气发动机为长途运输客户提供一个经济、高效、清洁动力选择。该产品不仅性能卓越,TCO表现更是出色,并且,当使用可再生能源天然气作为燃料时,该动力系统甚至可实现‘负碳’排放。”

可再生天然气(RNG)的主要燃料成分是有机废物生产的甲烷。当使用RNG作为燃料时,天然气动力系统可实现“碳中和” 甚至“负碳”排放,温室气体(GHG)净排放量等于或低于零。

去年,加州低碳燃料标准(LCFS)首次将天然气燃料汽车的运输燃料碳强度(CI)定义负值,为-0.85 gCO₂e/MJ。

(来源:康明斯中国)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康明斯热门机型全部机型 >
今日头条
康明斯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