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无惧极寒,中联重科ZAT8000H风雪之中展雄姿!

近日,海晏县20兆瓦分散式风力发电项目首台风机顺利吊装成功,海晏县20兆瓦分散式风力发电项目,由中国电建集团青海工程有限公司总承包,青海振威吊装工程有限公司施工。项目包括6台远景EN156/3.3机型风机及塔筒、机舱、叶轮等设备吊装,其中机舱单件重量最重84t,轮毂中心高度100米,塔筒最重25t。本次吊装主吊机型为中联重科ZAT8000H7汽车式起重机。

中联重科ZAT8000H7汽车式起重机

中联重科ZAT8000H7汽车式起重机

海晏县地貌类型复杂,位于青海湖盆地的东北部,因地处青藏高原,属高原大陆气候,寒冷的天气时常出现大风大雪;本次施工的风电场海拔高达4000米,施工过程中达到了-10℃的极寒天气,如此恶劣的施工环境对于进行吊装的起重机要求也极为严苛,起重机的发动机能力更是要能够经受极大的考验。最终,ZAT8000H7凭借自身过硬的实力,圆满完成本次吊装任务。

ZAT8000H7作为中联重科销量持续火爆的风电神器,在风电场中早已战功赫赫,上市至今一机难求,一直保持着市占率第一的王座。4+3分体式吊臂,45米风电鹅头臂,单片式超起,上下车独立发动机,底盘油气悬挂,4桥机械驱动+1桥液驱,全桥转向等配置都是坐稳第一的有力支撑。 

中联重科ZAT8000H7汽车式起重机吊装现场

中联重科ZAT8000H7汽车式起重机吊装现场

同时,中联重科对ZAT8000H7也在进行不断的升级改进,2021年5月,ZAT8000H7又大幅提升风电吊装性能,90米高度风机安装性能由106吨提升至115吨,100米高度风机安装性能由90吨提升至108吨,可满足100米及以下典型3.0以下机型安装。

中联重科将始终秉持精益求精、刻苦钻研的精神,在制造业领域中不断创新,为客户提供更多高质量产品,助力客户应对新挑战,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

(来源:中联重科)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中联重科热门机型全部机型 >
中联重科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中联重科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