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让施工更简单!2021山推秋季智慧新品集中亮相

【第一工程机械网 现场报道】2021年10月21日,“让施工更简单” 2021山推秋季新品发布会在山东省济宁市隆重举行,山推股份党委书记、总经理张民等相关领导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客户、代理商代表和知名媒体齐聚一堂,共襄盛举,共同见证山推股份5款新品的闪耀登场!

活动现场拍图

活动现场拍图

作为山东重工集团工程机械板块的领军企业之一,跻身行业一线品牌的山推积极拓展产品制造优势,围绕用户从市场实际需求出发,打造出了集推土机、装载机、压路机、挖掘机、混凝土设备等在内的一体化产品矩阵。同时,山推股份围绕“数控”和“智能”,突出“智慧”概念,致力于远程遥控、智能网联、新能源、大马力产品等领域的研究,引领行业前行。

山推股份党委书记、总经理张民发表讲话

山推股份党委书记、总经理张民发表讲话

山推股份党委书记、总经理张民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指出:山推始终以产品驱动为统领,以精准研发为抓手,持续优化供应链与产业布局,加大工程机械核心技术和关键零部件的研发制造力度。尤其是本次发布率先搭载智控系统的C6压路机和多款全新升级的C3系列推土机,是对山推产品开拓及技术创新的诠释和展现。

潍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冯刚

潍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冯刚

潍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冯刚致辞,他表示:潍柴始终坚持研发高投入,并与林德液压高效协同,共同打造在工程机械、农业装备和专用车市场具有产品明显差异化优势的液压动力总成产品。本次发布会潍柴重磅发布压路机动力总成产品,相信会给客户带来具有更强竞争力的差异化产品。

传承经典铸就品质,升级新品再出击

多年来,山推始终坚持“客户满意是我们的宗旨”的核心价值观,肩负“让施工更简单”的重大使命,根据客户不同需求推陈出新,因地制宜,逐步完善和更迭产品线,充分满足客户的市场需求。

山推技术研究院产品经理讲解C系列推土机的特点及性能

山推技术研究院产品经理宋润州讲解C系列推土机的特点及性能

本次发布的山推C3系列推土机,是在上一代产品基础上的全新升级。其传承了山推产品的卓越品质,具有性能可靠、作业效率高、工况适用广、维保便利、操作智能、驾乘舒适等核心优势,针对不同施工工况,可分为加长版、超湿地版、环卫版、沙漠版、岩石版、森林版、煤炭版等。

山推DH17-C3、DH24-C3两款C3系列新品

山推DH17-C3、DH24-C3两款C3系列新品

在全液压推土机产品中,DH17-C3、DH24-C3两款C3系列新品分别是DH17、DH24全液压推土机的升级款,延续了上一代产品的优秀基因,均采用多项创新专利技术,在作业平稳性、可靠性、操控性、舒适性、维护性等方面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DH17-C3、DH24-C3两款产品具有轻载、标准、重载三种功率作业模式,轻松适应不同工况,满足客户对效率和油耗的差异化需求。相比同类产品,两者均增加滑转控制模式、ECO经济模式、转向模式、踏板模式、自动怠速等6项智控功能,并且配备山推专属的低转速大扭矩潍柴发动机,为其提供稳定充沛的高效动力。值得一提的是,DH17-C3采用了山推全新动控总成设计,在保持高效作业的同时,能更好地提升燃油经济性;两款产品相比同类产品动力输出提升8%~10%,作业效率提升15%~20%,ECO经济模式下综合油耗降低10%以上。

它们均为模块化设计,电气、液压部件分开布置;全敞开式后罩及机舱灯设计,整机维修空间大;润滑点全部引出至车外,维护保养方便,维护检修时间至少节约50%;燃油箱有效容积增大15%以上,续航能力进一步提升,满足至少14小时作业需求。此外,产品还配备了全新一代集成冲压驾驶室,MDS四点减震,空间大,视野好,采用山推驾驶室增压专利技术,司机耳边噪音低至78dB,业内遥遥领先。

山推SD17-C3、SD24-C3两款C3系列新品

山推SD17-C3、SD24-C3两款C3系列新品

在液力推土机产品中,SD17-C3、SD24-C3两款C3系列新品也很好地传承了SD16、SD22的优良品质。它们的传动系统、底盘系统核心未变,传动部件8000小时无故障。值得一提的是,两款新品均采用潍柴低转速大马力发动机。其中,SD17-C3发动机最大净功率为170马力,工作效率可提升5%,根据实际负载需求,可选择轻载、中载、重载3种作业模式一键切换。SD24-C3发动机最大净功率240马力,工作效率可提升10%,动力强劲,可适应绝大部分工况。

推土机作为山推的核心拳头产品,是本次秋季新品发布会的核心亮点。四款全新C3系列产品,继承了山推70年推土机生产经验,性能可靠稳定,通过对整机动力系统、驾乘系统以及控制系统全面升级,配合一站式保养、保姆式服务,能够给用户带来全新的、更加舒适的驾乘体验。同时,配置的三功率作业模式、一键加力,更加智能高效,实现了动力和耗能的合理匹配,在实际作业中可带载转向、原地转向,搭配无级调速,灵活高效,适用于公路、铁路、矿山、机场等地面的推运、开挖、回填土石方以及其他散料的作业。

双雄合力重磅出击,联袂打造匠心精品

山推从1996年开始研发压路机,二十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打造全球一流的压路机产品,坚持用科技创新推动可持续发展,在产品的研发、制造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本次发布会上,首次亮相的SR26H-C6新一代液压单钢轮压路机也是山推的匠心之作。

山推技术人员讲解SR26H-C6全新一代液压单钢轮压路机

山推技术人员邱元辉讲解SR26H-C6全新一代液压单钢轮压路机

山推SR26H-C6压路机由国际一线设计团队操刀,历时2年打造的全新一代山推家族外观产品,驾驶室采用360°全玻璃包围、无A柱设计最大限度的满足了驾驶员视野要求,后部冲压式一体成型机罩,整体肌肉感铿锵有力,引领压路机新风尚。该产品从外观、动力性、使用经济性、驾乘舒适性、维保便利性及智能化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适宜对各种非粘性土壤及各种混凝土等进行压实作业,是水利大坝、工业建筑工地、高等级公路、机场、港口的理想压实设备。

潍柴动力技术人员谷孝海为嘉宾介绍山推与潍柴联合开发的压路机智控系统

潍柴动力技术人员谷孝海为嘉宾介绍山推与潍柴联合开发的压路机智控系统

值得一提的是,山推与潍柴联合开发的由“WP4.6N发动机+林德电控液压系统+智能化控制系统”组成的压路机智控系统,让作业性能提升10%,发动机最高功率162KW,使用功率147KW,功率储备大,散热能力强,可承受50℃的高温环境。同时,SR26H-C6新一代液压单钢轮压路机采用“五心合一”技术的前车设计理念,结合无冲击激振器技术,将激振力提升5%以上,压实平整度更高,压实4遍即可达到普通压路机5遍的效果。

山推SR26H-C6新一代液压单钢轮压路机

山推SR26H-C6新一代液压单钢轮压路机

山推SR26H-C6压路机独有的ECO经济模式,可将综合油耗降低20%以上,提升整机燃油经济性;发动机500小时超长周期保养,减少保养频次,维保成本大大降低,按照年均1000小时的工作负荷,每年可降低使用成本15000元以上,使用成本降低15%。优异的驾驶室密封结构,配合豪华吸音内饰的应用,可将司机耳旁噪音低至78dB,驾乘舒适性提升30%。该产品采用发动机倒置布置方式,保养滤芯集中布置在整机后侧,打开机罩即可进行滤芯更换,维保时间节约20%。

山推与潍柴联合开发WP4.6N发动机+林德电控液压系统+智能化控制系统组成的压路机智控系统

山推与潍柴联合开发WP4.6N发动机+林德电控液压系统+智能化控制系统组成的压路机智控系统

山东重工集团协同开发的压路机智控系统,实现了整车智能化控制,可谓“智控内核,超强聚合”。 林德电控液压系统,对行走速度和振动频率进行闭环精准控制,提高压实效果;速度实时显示、恒速控制功能,满足不同工况速度调节及速度恒定;手动(一键启停振)/自动两种振动启停控制模式,操作更简单;三挡油门控制,操作简单,转速恒定。

嘉宾参观新品

嘉宾参观新品

嘉宾参观新品

嘉宾参观新品

2021山推秋季智慧新品集中亮相

2021山推秋季智慧新品集中亮相

历经多年市场深耕,山推已奠定了其中国工程机械行业重要地位,尤其在推土机产品领域,市场占有率超过70%,连续18年全国第一,20余年的全液压推土机领域的深耕细作,在性能上具有颠覆意义,已成为全行业的技术标杆。

客户满意是山推的宗旨,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持续开发创新的产品,是山推股份不断努力的方向。未来,山推还将以创新迭代更多、更全、更符合市场和客户需求的高质量产品,为客户提供更行之有效的一体化智慧施工解决方案,让施工更简单,让客户更满意!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山推推土机推荐全部机型 >
山推SD17T-G推土机

山推SD17T-G推土机

合计 23 人次在线询价

获取底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
山推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山推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