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5桥7节臂很火爆,更强大的选择来了——徐工QY100K7C

QY95K7C一经推出,就秒杀全场,其拥有的强大产品力,在市场上的表现十分火爆抢眼,一直处于供不应求状态。这也验证了客户对于好产品需求的旺盛。

现在,随着市场对于吨级要求的越来越严格,针对桥梁建设高频工况强化设计,高精准、高可靠性的QY100K7C已经迫不及待要和大家见面了!相信他的到来,又会让等待徐工百吨级产品的客户感到欣慰。

徐工QY100K7C

徐工QY100K7C

主臂75米+主臂加长节14m+副臂17.5米,最大臂长可达101.6米,配重39t,起重性能再度提升,行业同级别中最长主臂,百吨实力又有百米主臂长度,吊重性能值得拿出来秀一番:

臂长23.2米,幅度10米,吊重38吨

臂长27.9米,幅度12米,吊重31吨

臂长32.6米,幅度22米,吊重15吨

臂长46.7米,幅度20米,吊重16吨

臂长60.7米,幅度24米,吊重10.3吨

臂长70.1米,幅度32米,吊重6吨

臂长75米,幅度22米,吊重7.5吨

徐工QY100K7C

徐工QY100K7C

有没有您接活时经常使用的工况,看这般实力的QY100K7C是否已经超出了你的预期?QY100K7C性能依旧全方面领先,干同样的活吊装安全余量更大,业务范围、收益更广。

行驶能力、带载能力增强

430马力发动机和10档全同步器变速箱,配合五桥重载底盘,行业最紧凑轴距和汽车起重机专用缸控转向系统,三驱三转灵活身材,整机最小转弯直径小于23m。可携带28t配重、吊钩、副臂、副卷转场,同级别产品中载重最多,转场经济高效!

徐工QY100K7C

徐工QY100K7C

配置丰富,安全强化

业务杂,需要切换各种吊钩作业?QY100K7C提供丰富的吊钩配置,配置2.9米独立臂头,还有副卷扬,切换方便,干活更高效;起升机构采用大吨位专用的高强度抗旋转钢丝绳,最大单绳拉力可达8.4t,抗旋转性能高。多种配置保证作业高适应性、高可靠性。

徐工QY100K7C

徐工QY100K7C

技术积累,可靠保证

78年历史积累,58年技术沉淀,20年王牌K系列传承,20万用户验证,徐工起重机械严守“技术领先,用不毁”做成工艺品的产品理念,每年以高出行业数倍的技术投入,来确保徐工在起重机研发技术、工艺技术、制造技术、检测技术的持续领先,精工制造,匠心打磨更高保值更高收益的产品,努力让客户买着放心,用着省心。

QY95K7C已在市场上施展开拳脚,得到不少客户的喜爱,如今再度升级QY100K7C,是否能成为您的主力机型呢?

(来源:徐工起重)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入BOSS团徐工挖机群
卡特挖掘机
徐工热门机型全部机型 >
徐工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徐工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