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领跑广州!树根互联“捷报三连”

近日,2021年广州“独角兽”创新企业、2021年广州“高精尖”企业、广州市“专精特新”扶优计划培育企业(第一批)名单陆续出炉。树根互联凭借创新性商业模式、高增长势头以及领跑的行业影响力,成功入选,捷报三连!

图片

图片

图片

据了解,2021年广州“独角兽”创新企业榜单由广州市科学技术局指导,广州市科技创新企业协会主办,为引导投融资提供一大参考依据。“独角兽”创新企业榜单征集面向成立不超过10年,估值超10亿美元,市场潜力无限的创新企业;“高精尖”企业榜单则定位于有核心技术创新,具备较强行业影响力的技术企业。

另一方面,广州首批“专精特新”民营企业扶优计划由广州市工商业联合会、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联合开展。据了解,“专精特新”企业是指具备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四大优势的企业,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

此次“专精特新”扶优计划培育企业的遴选,侧重选取具备以下能力的企业:一是横向整合能力,能够通过对产业链同类型企业形成约束,提高产业集中度;二是纵向整合能力,能够通过对上下游企业形成纵向约束,产生一定集聚效应。

树根互联“捷报三连”的背后,是综合创新实力被认可的证明。

从率先推动自主可控的工业互联网操作系统落地,为工业企业数字转型提供新基座,再到支持“挖掘机指数”落地,为国家宏观经济分析提供重要的判断依据;

从参加总理座谈会,建言十四五规划,再到支持多个产业链平台落地,助力打好产业基础高级化、产业链现代化攻坚战;

从助力三一桩机获评全球重工行业首家“灯塔工厂”,再到赋能三一全价值链转型,完成灯塔企业的蜕变……

作为湾区工业互联网先锋代表,树根互联在专注打造工业互联网操作系统的道路上,每一步都走得扎实而坚定。

作为数字化转型新基座,树根互联“根云平台”目前已为超过60个国家和地区的工业企业提供全价值链数字化转型服务,覆盖场景涵盖智能研发、智能产品、智能制造、智能服务、产业金融等。

依托“通用平台+行业经验,共建数字化转型新范式”的P2P2B模式,树根互联目前已经与行业龙头企业联合打造了20个产业链平台。其中,立足广州发展的区域产业集群平台包括广州“全球定制家居产业链平台”等,帮助上下游企业尤其是中小企业实现低成本、低门槛、高效率、高可靠数字化转型。目前,树根互联还将这一模式应用到定制珠宝、纺织服装等领域,焕发新的产业生机与活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今日头条
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