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小松(中国)张全旺总经理兼CEO一行访问中国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10月13日,小松(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小松(中国))张全旺总经理兼CEO一行访问了中国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电建)。一同前往的还有北京小松工程机械有限公司白铁鸣董事长、李丽副总经理、小松(中国)大客户营业部沈元星部长、海外营业部王维副部长、华北办事处贾阜营业副主任等。

中国电建设备物资部/采购中心苟达平主任、万明罡副主任、彭林副处长、中国电建集团国际工程有限公司设备物资部原海新总经理等相关领导热情接待了张全旺总经理一行。

中国电建的控股股东是世界五百强排名107位的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电建是全球清洁低碳能源、水资源与环境建设领域的引领者,全球基础设施互联互通的骨干力量,服务“一带一路”建设的龙头企业,为海内外客户提供投资融资、规划设计、施工承包、装备制造、管理运营全产业链一体化集成服务、一揽子整体解决方案的工程建设投资发展商,业务遍及全球130多个国家和地区。

会谈中,张全旺总经理简要地介绍了小松的百年发展史及在华的发展历程,并与苟达平主任共同回顾了天生桥水电站建设时双方的合作经历,苟达平主任对小松产品质量和性能给与了高度的肯定。

苟达平主任介绍了中国电建在国内及海外的环境治理、能源电力及城市基础建设三个主要方面的业务发展状况,并说明了在中国政府提出“碳达峰、碳中和”的努力目标的背景下,中国电建今后的业务发展重点将是风电、太阳能等清洁能源的规划和建设。

最后,双方确认了今后将进一步加强联系、深化互信,坚定不移地推动双方互利合作,实现共赢。 

▲双方友好交流探讨

▲双方友好交流探讨

▲张全旺总经理与中国电建设备物资部/采购中心苟达平主任合影

▲张全旺总经理与中国电建设备物资部/采购中心苟达平主任合影

图片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入BOSS团小松挖机群
卡特挖掘机
小松履带挖掘机推荐全部机型 >

小松PC200LC-8履带挖掘机

额定功率:150(110)kW

工作重量:20700kg

铲斗容量:0.9m³

最大挖掘深度:6095mm

获取底价
关注该产品的用户,还在询价以下型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小松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小松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