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阿特拉斯·科普柯:双碳目标下,地热新能源按下加速键

由中国地热与温泉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中国煤炭地质总局水文地质局与河北省地热产业协会共同举办的“2021第二届中国国际地热产业发展高峰论坛暨产业装备博览会”,于2021年9月25日在天津社会山国际会议中心酒店已成功落下帷幕。

论坛现场

论坛现场

本届论坛围绕“地热产业新时代下的国家政策、国际合作及双碳目标下的产业发展机遇等”主题,对地热产业的勘探、钻井、浅层、中深层、干热岩及其温泉开发利用展开探讨。

随着“碳中和”和“碳达峰”目标的确立,地热能作为低碳、清洁、可再生的新能源,已得到广泛认可,为推动地热能开发利用的持续高质量发展,其积极开发利用对中国能源结构的调整、节能减排、环境改善及促进生态文明建设,也成了地热行业努力的方向。

双碳目标

双碳目标

阿特拉斯·科普柯受邀参加了此次峰会,并在现场设立展位与业内人士分享了钻井、温泉开发所需的大型移动空压机和增压机设备等相关信息,在会上获得高度瞩目。

阿特拉斯·科普柯展位

阿特拉斯·科普柯展位

那么在展会上被众多“行业大佬”重点关注的增压机到底有哪些魔力呢?接下来让我们一探究竟!

什么是增压机?

小柯:“增压机是一种机械设备,主要应用于深水井、大水量井、温泉井等工艺的施工”,无论是在租赁行业、工业服务行业还是水井钻井行业,阿特拉斯·科普柯高压空气增压机都是满足您需求的最佳选择。

增压机是阿特拉斯·科普柯的核心产品之一

增压机是阿特拉斯·科普柯的核心产品之一

增压机是阿特拉斯·科普柯的核心产品之一, 由柴油机提供动力,搭配阿特拉斯·科普柯领先的、具有专利技术的四缸或六缸机头,能够产生高达345bar的压缩空气。

阿特拉斯·科普柯的增压机采用模块化设计,提高了整机利用率,因此两级压缩增压机可以在一级压缩模式下使用,进一步增加了增压机的压力和流量范围。

阿特拉斯·科普柯增压机具有哪些优势?

高效生产力

阿特拉斯·科普柯增压机的每一级的压缩比经过理论实践,优化为2.7或2.9,整机旁路系统允许在启动增压机之前将供气压缩机连接到管道,方便在实际应用中逐渐建立所需工作压力,整机集成油箱进一步提高了设备的易用性。

易于运输、维护

阿特拉斯·科普柯增压机压缩主机设计不仅高效而且小巧,易于运输,也方便维护。

应用了Xc4004智能控制器

一方面保护了安全性,如果出现待处理的故障,控制器将自动关闭增压机以保护机器,另一方面提升了增压机的整个工作,包括多功能性,数据分析(分析投资利用率),通过预防性维护服务和声音警报将停机时间降至最低等。

阿特拉斯·科普柯增压机压缩主机设计高效而且小巧

阿特拉斯·科普柯增压机压缩主机设计高效而且小巧

增压机的实际应用有哪些?

西南地区 

在重庆南川区,阿特拉斯·科普柯空压机配合B18-62/2175增压机在进行温泉井的施工中表现优异,钻井深度超过2000米。

图片

华南地区

在广东广州温泉井项目中,徐工基础深水钻机配套阿特拉斯·科普柯大型空压机搭配增压机B18-62/2175为施工提供充足动力,完成了1000米深度任务,是当地工程团队的“得力干将”。

阿特拉斯·科普柯的增压机在实际应用中,由陌生到熟悉,由忐忑到坚信,正在通过现实体验一步步走进客户心中。

图片

(文章来源:阿特拉斯科普柯动力技术部)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阿特拉斯热门机型全部机型 >
阿特拉斯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阿特拉斯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