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徐工挖机金牌服务工程师刘宾:以初心不变,应瞬息万变

将服务做到极致

是徐工挖机服务工程师刘宾

十年来不变的初心

从北方矿山到川藏高原

从柴油挖掘机养护到电动设备维护

面对工作内容的变化

他始终坚守服务标准

全力擦亮徐工服务金招牌

徐工挖机金牌服务工程师刘宾

徐工挖机金牌服务工程师刘宾

在川藏高原某重点项目上,徐工先后投入了多台挖掘机设备参与建设,为全力保障项目的顺利进展,又专门派出一支服务队伍常驻。作为团队中技能顶尖的服务工程师,刘宾荣幸的成为了这支队伍的一员。

徐工挖机金牌服务工程师刘宾

徐工挖机金牌服务工程师刘宾

高原施工,对设备和人都是一项挑战。在此之前,刘宾的常驻地集中在北方,突然转战南部,还是高海拔的四川甘孜地区,需要克服缺氧等一系列高原反应。

“刚来的时候,走上100米就感觉头晕......”但骨子里的服务信仰,让刘宾暗下决心,一定要快速适应。扛着氧气瓶徒步去工地,从上百米到几里路,步子越走越轻便,刘宾也逐渐习惯。

徐工挖机

徐工挖机

然而在高海拔的川藏地区施工,困难远不止身体上的不适这么简单。工程中存在大量隧道工况,普通的柴油挖掘机容易产生废气和污染。为了更好地服务于这项国家重点工程的建设,徐工启用了新能源电动挖掘机XE215E和XE270E。

徐工挖机

徐工挖机

新投放的挖掘机很好的解决了柴油挖掘机的动力和污染问题,超强的电池续航能力,能保证设备的稳定出勤,耐用性高、质量可靠,得到了客户的一致认可。

但对刘宾来说,新的挑战又来了:从柴油挖掘机到电动挖掘机,设备类别变了,技能知识亟待更新。

刘宾表示,为了在客户需要时更加及时、高效的解决问题,他下足了功夫:白天在工地与客户交流设备体验,工作间隙自己学习新能源机械设备、机电电路等相关知识。

很快,刘宾就掌握了新能源挖掘机维保的秘诀,成为服务团队中的骨干力量。“不能忘了初心,做服务工程师,工况、设备变化也是常有的事,不管怎样,服务标准不能打折扣。”

徐工挖机金牌服务工程师刘宾

徐工挖机金牌服务工程师刘宾

不管环境如何变化,在刘宾看来,每一项挑战都是一次成长的试炼。初心不改,方得始终,3000多个历经考验的日与夜,刘宾一如既往地坚守在服务岗位,尽全力满足客户需求,携手徐工新能源设备,让徐工高原之歌在川藏高原奏响。(文章来源:XCMG徐工挖机)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今日头条
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