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金陵焕新,徐工旋挖钻机强基固本!

南京鼓楼区幕府山下“创新区”崛起,徐工旋挖钻群机作战,为城市焕新、腾笼换鸟打稳桩基。

徐工旋挖钻机强基固本

本次项目所在地位于南京最繁华主城--鼓楼区的东北部,曾铸就过南京的工业辉煌,升级改造后将以“幕府创新区”的面貌全新亮相,成为生态园林式科技创业基地。老城区的焕新之路引万众瞩目,桩基础施工要求全面创优。

徐工旋挖钻机强基固本

该工程整体以打支护桩为主,基坑开挖4.9m-6.9m,基坑开挖面积22240㎡,基坑周长623m,基坑止水帷幕采用双轴水泥搅拌桩,成桩方式采用“两喷三搅”。

跟随项目的五台徐工旋挖钻机,均是技术成熟、经验老道的“房建小钢炮”,包括两台XR240E、两台XR280E,一台XR220D。

面对整体桩深20-30m的桩基,强度等级高的硬岩地层,以徐工XR280E为例,3个马达动力头,配置高端主泵,强劲扭矩高效钻进、钻取岩芯,群机配合每天成桩7-8根,一次成优。

徐工旋挖钻机强基固本

让客户和项目组笑开颜的除了徐工旋挖钻机首屈一指的施工效率,其满勤率更是省心、省力、节约成本。

徐工旋挖钻机强基固本

自进场以来,以徐工XR280E打头的徐工旋挖钻机在动力、传动系统、结构等方面进行了优化升级,运用了模块化一机多能、双动臂变幅机构等先进技术,施工效率和稳定性均大幅提升,在有限的施工时间内为客户创造了更大的收益,也保证了项目的后续工期。

图片

从为超级工程打稳基础到为民生工程筑牢根基,徐工基础一直用成孔最优的产品、火力全开的效率、满足客户超值需求的服务,让世界见证中国基建的魅力、中国基建设备的实力!(文章来源:徐工基础)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今日头条
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