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天安门前的风景:高效吊装大花篮,中联重科祝福祖国庆华诞

壮丽山河秀中华,欢颂祖国万年春。2021年国庆即将到来,在这个万众瞩目值得庆贺的日子里,长安街及天安门广场花攒锦簇,展现了盛世容颜。长安街上,不仅有十多个国庆主题各异的花坛争相盛放,在天安门广场上的“祝福祖国”大花篮也正式亮相了!

天安门广场上“祝福祖国”大花篮正式亮相

天安门广场上“祝福祖国”大花篮正式亮相

天安门广场上“祝福祖国”大花篮正式亮相

天安门广场上“祝福祖国”大花篮正式亮相

9月23日早上,市民们惊喜的发现,这个顶高18米的大花篮竟然在一夜之间完成吊装。花篮里插有约10朵巨型仿真花:向日葵、山丹丹、映山红、红梅,象征红心向党、奋勇拼搏;牡丹、康乃馨祝福祖国繁荣昌盛。

在助力大花篮繁花盛开、盛世展辉的背后,是多台中联起重机的联合协作、高效施工的结果,据来自北京张国良货运有限公司的吊装师傅谈道:“我们共使用了两台300吨中联起重机吊装花篮,而且是在夜间作业,经过5个小时的紧张施工,‘祝福祖国’花篮主体结构于23日凌晨吊装完成。”

两台300吨中联重科起重机吊装花篮

两台300吨中联重科起重机吊装花篮

两台300吨中联重科起重机吊装花篮

吊装期间,各项环节紧张有序,施工难点是吊装直径达12米的篮盘吊装与篮肚合龙。插好花的篮盘约有60吨重,需要两台吊车协作完成。吊装时,两台吊车需要高度一致,同时起吊、匀速平稳,不能发生剧烈晃动,精准入位。另外,10朵巨型仿真花每朵重达上百斤,这对起重机的吊装能力和精准度有着很大的考验,不过吊装师傅技术娴熟,中联起重机更是高效强力,二者合璧,将这项看似很难得任务仅用5小时就快速完成,“祝福祖国”大花篮正式亮相天安门广场。

不只在天安门广场进行场景布置、花篮吊装,其实自9月10日起,北京张国良货运有限公司携15台不同吨位的中联起重机已经就开始了各种布景任务,尤其是在长安街沿线的东单、西单等重要节点的多个主题花坛吊装中,均有中联起重机参与。预计在9月25日正式完工,提前完成国庆施工任务。

作业现场

作业现场

作业现场

另外,9月以来,秋雨虽渐渐少了,但也会不时的洒遍大地。即使在风雨之中,中联设备也始终在高效作业,而且中联的服务人员也及时跟进,保障设备的正常运转。“不过,中联的设备就是可靠,半个多月的施工中,这么多机子都没出过问题”张经理满意的笑道:“辛苦了几位工程师,不过他们的服务让我很满意!”

长臂指天,起落之间尽显中联风采。“今年,我们携中联起重设备,不只是参与了国庆布景任务,还有七一党的100年华诞布景,还有大大小小十几个任务。”张国良经理说道。其实,从2005年张国良结缘中联开始就为北京的盛会、大型活动服务,至今已有16年之久!

中联重科

16年来,数百张精彩满意的答卷,不仅是张国良与中联携手共进的见证,更是体现出,中联起重机的可靠品质以及在大项目、大活动中的作业实力。更重要的是,彰显了中联重科始终与国同行、与党同心、与全国各族人民同在的爱国情怀。

北京张国良货运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主要从事施工建设工程过程中的高新技术重型设备的吊装运输租赁服务,公司现有汽车起重机16辆(都是中联起重机)、运输车辆20余台。多年来,公司在吊装运输行业取得了良好的口碑,在施工过程中根据客户不同要求,建立建全应急安全保卫施工和进度能按计划预期完成,得到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公司秉承以诚取信,竭诚服务是公司长远发展的源泉,努力为各界新老客户提供满意优质的服务,与客户同进取,同发展。

(来源于中联重科起重机)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中联重科汽车起重机推荐全部机型 >

中联重科QY20DF431汽车起重机

额定功率:kW

行驶状态自重(总质量):26400kg

额定总起重量:20000kg

基本臂最大起重力矩:850kN·m

获取底价
关注该产品的用户,还在询价以下型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中联重科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中联重科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