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中联重科混凝土泵送机械分公司举行湖南区域战略客户授牌仪式 开启合作共赢新篇章

9月24日上午,中联重科混凝土泵送机械分公司向湖南区域战略客户的授牌仪式在麓谷工业园隆重举行。公司助理总裁兼混凝土泵送机械分公司总经理黄建兵、混凝土机械营销公司副总经理张良、长沙三竟中邦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中明、湖南伦帆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董华军及两家企业相关负责人出席授牌仪。中建西部建设梅溪湖分公司站长陈凯、湖南省工程机械租赁服务行业协会副会长兼泵车分会秘书长张甜一行与中联重科混凝土研发、营销、服务及市场全体代表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

中联重科举行湖南战略客户授牌仪式

中联重科混凝土泵送机械分公司战略客户授牌

公司助理总裁黄建兵在致辞中表示,中联重科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抢抓“中国制造2025”的新机遇,推动转型升级,打造智能制造新高地。其中混凝土泵送机械作为智能制造的突出产品,打造出了行业最全产品线、世界最领先的技术和产品质量。特别是向全球客户奉献了两代凌云系列产品,行业首创镂空臂架“黑科技”等优势技术,成为行业顶流和市场新亮点。对给予中联重科关心和支持的各位合作伙伴表示感谢。

与中联重科渊源深厚的湖南伦帆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已成长为长沙区域数一数二的泵送机械租赁客户,业内已颇具影响力。长沙三竟中邦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更是掌握超高压泵送核心技术、持续创新,成为区域超高压泵送成套解决方案专家,并获得系统客户高度认可。

仪式上,公司助理总裁黄建兵向两家湖南区域战略客户进行授牌,开启强强联合、互利共赢的新征程。湖南伦帆机械设备有限公司、长沙三竟中邦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嘉宾分别表达对中联重科的高度认可与感谢。本次被授予中联重科混凝土泵送机械分公司战略客户,更是注入了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将以更高标准、更好的服务为国家建设贡献力量。

未来,中联重科将持续秉承“至诚无息 博厚悠远”的核心理念,以极致的产品和服务助力战略合作伙伴开拓业务,为广大客户创造价值,为国家建设力添砖加瓦。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中联重科泵车推荐全部机型 >
中联重科ZLJ5330THBBE 47X-5RZ 复合技术泵车

中联重科ZLJ5330THBBE 47X-5RZ 复合技术泵车

合计 646 人次在线询价

获取底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
中联重科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中联重科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