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MINExpo 2021】小松携新款WE系列装载机和子品牌联合参展

【第一工程机械网 编译】9月13日,专注于矿山可持续发展的小松携新品WE1850-3轮式装载机等矿业装备,在MINExpo 2021展会大放异彩。旗下子品牌Modular Mining、Immersive Technologies和亨斯利工业(Hensley Industries)与小松联合参展,也吸引了大量观众驻足。

小松WE1850-3轮式装载机能最大限度地提高生产率

小松WE1850-3轮式装载机能最大限度地提高生产率

WE1850-3轮式装载机是小松全新3系产品,采用第3代混合动力技术,具有极高的燃油效率、强度和通用性,适应长时间作业。作为多功能装载工具,WE1850-3可用于主线生产、清理和坡道建设,以及在挖掘机故障时做临时“替班”。

目前,小松正在为所有混合动力轮式装载机产品重新命名,品牌重塑的宗旨是将旗下P&H等传统品牌最终统一为小松。如此一来,诸如P&H L1150、P&H L1350、P&H L1850和P&H L2350等装载机将逐渐划归小松产品线。

小松矿业装备副总裁布赖恩·福克斯(Brian Fox)表示:“多年来,我们的大型混合动力装载机一直沿用LeTourneau和P&H这两个传奇品牌,但我们很荣幸能将产品线转移至小松。自2017年小松收购久益环球以来,我们在工厂和新品研发上进行了大量投资,旨在为这条独特、高效的产品线,引入小松的质量标准和产品支持体系。”

WE系列轮式装载机具有完全再生的SR混合驱动系统。在制动或减速期间,电机成为发电机,并将电力反馈至电气系统。这使得燃油消耗比同等尺寸的机械驱动轮式装载机或液压挖掘机少45%,并且每吨碳排放量也显著减少。

Immersive Technologies在展会展示采矿模拟技术

Immersive Technologies在展会展示采矿模拟技术

为了在不增加燃料消耗的情况下加快循环时间,小松3系轮式装载机装载动能存储系统(KESS),该系统与SR混合动力驱动装置协同工作,以存储从制动中捕获的大量马力,并引导其补充峰值功率需求。

“我们的目标是最大限度地提高生产率,降低每吨的成本。”产品总监杰西·迪克弗利(Jesse Dubberly)说,“3系产品的设计宗旨就是要更好地平衡效率和成本,减少循环时间和增加有效载荷,从而提高生产率和运载能力。”

WE180-3上的LINCS II网络控制系统提供实时反馈和重要的统计数据,如铲斗高度和角度、单个铲斗的有效载荷和运载的总吨数等,这些都有助于提高生产率,使操作手能够快速适应各种工况条件。

小松及参展子品牌子品牌LOGO

小松及参展子品牌LOGO

为了让操作手在轮班时保持舒适的感受,WE180-3的驾驶室融入了健康环保的设计理念,拥有宽敞的空间和极大的视野,标配高度和温度均可调节的教练员座椅,数字手柄让操控更加轻松灵活。

(文章来源:komatsu.com)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入BOSS团小松挖机群
卡特挖掘机
小松轮式装载机推荐全部机型 >
小松WA1200-6轮式装载机

小松WA1200-6轮式装载机

合计 249 人次在线询价

获取底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
小松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小松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