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山东省砂石协会一届二次理事会会议顺利召开

9月9日,由山东德润丰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承办的山东省砂石协会一届二次理事会会议在小松山推工厂召开。会议旨在讨论交流行业发展情况,研究部署协会重点工作。小松(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营业本部本部长费春江先生、小松山推总经理田德春先生应邀出席;山东省砂石协会会长冯存伟先生,山东省砂石协会副会长、山东德润丰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廷峰先生等理事会成员出席了会议。

图

合影

工厂参观

会议开始前,山东省砂石协会理事一行在总经理张廷峰先生的陪同下首先进入小松山推工厂焊接车间进行参观,了解小松设备独特的生产工艺并详细了解了小松品牌的百年发展历程、资质荣誉以及产品应用等情况。随后到达车辆展场 ,观看挖掘机表演并与设备合影留念。

图

最后到达装配车间进行参观后返回工厂会议室。通过此次工厂参观,协会一行深入了解了小松品牌的经营理念及发展前景,并对小松坚持做高效环保的设备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希望小松未来能继续为砂石行业提供更高效的产品和服务,今后加强合作交流,共促砂石行业绿色、环保、健康、持续发展。

山东省砂石协会一届二次理事会会议

会议正式开始,首先小松山推总经理田德春先生上台致辞,对山东省砂石协会各位理事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并表示小松山推作为山东省本地工厂,将继续运用专业、智能、高精度的设备进行品质检验,更加便捷的为用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

▲田德春总经理上台致辞

▲田德春总经理上台致辞

小松(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营业本部本部长费春江先生向山东省砂石协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祝贺小松(中国)山东地区的代理店——山东德润丰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成功入选山东省砂石协会的副会长单位。他表示2021年正值小松制作所成立一百周年,借此机会感谢各位对小松长期以来的支持与信赖,未来将不断努力研究开发环境友好型、智能化的设备。同时简单介绍了会议召开当月,小松(中国)正式在市场上投放了30吨级的混合动力液压挖掘机PC395LC-10,该设备节能效果明显,大幅减少碳排放量,并希望这款新技术的产品上市能为国内的绿色矿山事业做出小松的贡献。

▲费春江本部长上台致辞

▲费春江本部长上台致辞

会议中会长冯存伟先生向全体理事传达了刘家义书记对山东砂石行业的重要批示。他强调,刘家义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对行业未来发展具有非常重要的指导意义,全省砂石行业应认真学习领会批示精神,从规范、高效、安全三个方面入手,结合实际做好贯彻落实。希望全体理事积极指导参与协会工作,共同促进协会发挥更大作用。

▲冯存伟会长发表重要讲话

▲冯存伟会长发表重要讲话

随后,理事会通报讨论了当前行业情况、秘书处工作情况和下一步重点工作,就《山东省关于加快砂石采矿权出让保障砂石资源供给促进砂石行业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山东省促进机制砂石行业规范有序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广泛征求理事的意见建议,并就其他事项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最后,协会在小松山推工厂会议室内举行授牌仪式,向副会长单位及部分理事单位授牌。

会议结束后返回酒店。山东德润丰作为本次会议承办单位,已提前在酒店为各位理事成员准备好欢迎晚宴与伴手礼,并提前在房间内放置温馨贺卡与新鲜水果。希望通过每一处细节让与会成员感受到德润丰人的热情好客与周到服务。

尼山圣境——教师节研学之旅

会议结束后第二天,正值教师节,山东德润丰为各位理事会成员安排了一场研学之旅。邀请各位理事会代表们一同前往孔子出生地-----曲阜尼山,感受孔孟之乡的文化底蕴,学习孔子的人生智慧。

tu

理事们参观了孔子像、儒宫,并在国学讲堂接受国学教育。通过“孔子的人生智慧”国学课, 学习孔子的“知人之智”、 “知止”而后有定,养成儒家日新内省的习惯,与日俱新;体悟君子“自强不息”“兼济天下”的精神。感受儒家思想,体悟儒商之道。

通过此次短暂的研学之旅,不仅为本次会议增添了活力,更为理事会注入了积极追求行业发展进步的动力。也正如儒商之道所指,这些历史和文化和我们小松的品牌文化也是息息相通的。山东德润丰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和创新精神的公司,一直秉承质量与诚信的经营理念,始终如一的为客户带来更好的产品体验。

背靠百年小松,未来我们也将更加努力,真诚的期待与广大用户精诚合作,携手前行,共创锦绣前程!

(本文来自:山东德润丰)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入BOSS团小松挖机群
卡特挖掘机
小松履带挖掘机推荐全部机型 >
小松PC2000-8履带挖掘机

小松PC2000-8履带挖掘机

合计 320 人次在线询价

获取底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
小松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小松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