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信和新材料服务中国最大援建项目——巴基斯坦瓜达尔新国际机场

唱响“一带一路”伟大倡议主旋律,打造中巴“经济走廊”上最璀璨的明珠。

作为中国涂料行业核心品牌,信和新材料在国际市场屡获青睐,继巴基斯坦恰希玛、卡拉奇核电项目,信和又为巴基斯坦瓜达尔机场提供防腐防火的全方位涂装防护。巴基斯坦瓜达尔新国际机场项目作为“一带一路”倡议下的标志性工程,也是中巴经济走廊框架下的重点项目之一。

巴基斯坦瓜达尔新国际机场效果图

巴基斯坦瓜达尔新国际机场效果图

该项目位于瓜达尔市东北方向约26公里处,占地面积约18平方公里,新建机场飞行区工程(含跑道长度3658米)、航站区工程(含航站楼面积1.4万平方米),配备必需的生产辅助用房(公安、安检、保安、特种车库、仓库等)、公用配套设施(含给水、供电、暖通等)及必要的空管工程(含气象、通信、导航等),并建设相应医院、学校、家属区等设施,飞行区等级为最高级别4F,可起降A380、B747等较大机型。新机场的设计和建设均符合国际民用航空组织标准,是新中国成立以来对外无偿援助资金数额最大的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巴基斯坦第一大机场。

巴基斯坦瓜达尔新国际机场效果图

巴基斯坦瓜达尔新国际机场效果图

瓜达尔新国际机场建成后,将成为瓜达尔地区现代化标志性建筑,对瓜达尔城市发展具有重要战略意义,是惠及瓜达尔当地、连接其他城市的重要交通基础设施,为港口和城市未来发展打下更好的基础,进一步提升中巴经贸合作关系,进一步巩固中巴友谊。

(来源:信和新材料)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今日头条
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