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中交西筑公司传达贯彻中交集团暨中国交建第三次党代会精神

8月30日,中交西筑公司党委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中传达贯彻中交集团暨中国交建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并结合生产经营实际,就系统落实党代会精神,做好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作出部署和安排。公司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助理、各部门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向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上,杨向阳介绍了集团第三次党代会召开情况,传达了会议精神,领学解读了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彤宙代表集团党委作的题为《乘势而上启新程 勇担使命开新局 加快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科技型管理型质量型世界一流企业》的党委工作报告。

杨向阳指出,集团第三次党代会两委工作报告回顾了集团七年来取得的主要成绩,分析了集团面临的总体形势,阐释了今后一个阶段的发展目标、发展路径、发展要求,报告中有很多创新提法,是指引集团发展的纲领性文件。公司全体职工干部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紧密结合公司正在编制的“十四五”发展规划和年度目标任务,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中交集团第三次党代会精神。

杨向阳重点结合装备制造企业实际,就公司助力中交集团建设“三核五商”新中交,实现“装备制造商跃上跳板”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作为集团装备制造板块的重要企业,要围绕集团“以产业基础高级化、产业链现代化为牵引,抢抓制造强国、质量强国建设重大机遇,牢牢把握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的迭代升级方向,推动港口机械、疏浚船舶、盾构设备、筑路机械等重大装备制造全面升级、自主可控,发展服务型制造新模式,加快从装备产品制造向提供集成服务跃升,形成以装备为先导、服务为支撑、科技为底色的一体化综合解决方案,打造服务交通、智慧低碳的全球一流交通装备制造商”的发展导向,找准切入点,发挥西筑在筑养路机械领域的排头兵作用,为把西筑建设成为“全球道路建养装备一流的制造服务商”聚力领航,为助力实现中交集团“两保一争”目标任务和“三型”世界一流企业目标贡献西筑力量!

(来源:中交西筑)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西筑热门机型全部机型 >
西筑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西筑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