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安百拓携手辽宁诚创,为属地服务新模式打样

为更好地服务和响应客户,安百拓携手辽宁诚创共建属地大修车间,为【属地服务】新模式打样

属地大修,说换就“焕”

辽宁诚创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是安百拓长期的合作伙伴,2020年双方在辽宁鞍山合作建立属地大修车间。

该属地大修车间可全面覆盖东北地区客户,针对使用年限较长且故障频发的设备提供局部维修或整车保养等服务,让设备重获新生。大修服务可按照原始设备制造规格来恢复用过的核心组件,以此来降低组件成本。而且设备将同步更新为安百拓现有机型的最新技术,并使其性能达到新机九成以上水平。

成功实现大修翻新,广获客户好评

为客户成功实现大修翻新,广获客户好评

为客户成功实现大修翻新,广获客户好评

目前,该属地大修车间已为安百拓ROC L6露天钻机、Boomer 281掘进凿岩台车、Simba 1354采矿凿岩台车和EST 3.5地下铲运机等设备成功实现大修翻新,广获客户好评。

经济可持续, 惠及客户

作为一种成功的服务模式,安百拓属地大修服务是一种经济有效的可持续解决方案,使客户多方受益。属地大修服务可使整套设备保持高效性能,利用率显著回升,而备件消耗品的损耗则大幅降低。

经济可持续, 惠及客户

与返厂大修相比,不仅降低了设备运输和人员成本,同时还为客户的操作人员提供难得的培训机会,技能水平也得到系统化提升。与此同时,通过分析返回组件所收集的数据不断推动持续创新,以满足客户多样化的需求。

安百拓强大的服务支持团队精益求精、不断改进以满足市场需求,全力为客户的高效生产和运营保驾护航。

(来源于Epiroc Epiroc安百拓)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安百拓热门机型全部机型 >
安百拓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安百拓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