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披荆斩棘勇闯“一带一路” !上半年中联重科海外业绩强势增长

1


No.1犇四方,名声响!

佳报频传,众媒齐赞

上半年,我国国内经济稳中向好,工程机械行业景气度较高,外贸出口实现了较快增长。中联重科在海外市场佳报频传,业绩亮眼、大单不断,受到海内外重要媒体的广泛报道。

1

4月1日,《人民日报》(海外版)头版发表了《瞧!争抢咱的“大力士”(开局之年干起来)》文章,介绍了中联重科履带式起重机、混凝土泵车等重型机械热销海外的盛况。新华社、中新社也数次报道中联重科多项产品走俏海外。

1

1

此外,美国、德国、韩国、日本等国媒体也高度关注中联重科。中联重科作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杰出代表,在国际上声量大涨,影响力大增。

No.2破纪录,实力派!

销量攀新高,硬核敢担当

上半年,中联重科凭借硬核的技术实力,产品成功打破了长期由欧美品牌垄断的海外高端市场,出口交付不断刷新历史纪录。履带吊、塔机、高空作业机械等产品海外销量再创新高,市占率显著提升。

3月

中联重科与土耳其签订2000吨级履带起重机出口订单,刷新了我国出口海外国家最大吨位起重机纪录。

1

4月

中联重科定制首款门架式塔机出口印度尼西亚,一扇“门”开启新市场大门。

1

中联重科土方机械“创造101”组团出海,百余台设备交付东南亚。

1

直臂式、曲臂式等高空作业平台享誉欧美高端市场,畅销英国、土耳其、意大利、加拿大等50余国。

1

5月

国内首家!中联农机中标成为联合国农业机械长期采购供应商。

1

“小绿奇迹军团”绿色智能产品惊艳亮相俄罗斯国际工程机械宝马展,累计获1100万美元意向订单。

1

7月

中联重科塔机交付菲律宾,助力世界级高端商业住宅项目建设,高端就要配高端!

1

No.3极光绿,建设忙!

客户青睐,行业领军

小绿奇迹军团投身全球各地建设,赢得越来越多国际高端用户的认可,彰显了企业强大的技术创新实力。中联重科在美国、德国、巴西、日本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均有专利申请,年度国际专利申请量居行业第一,主导编制的多项国际标准也已落地,充分展现了中联重科的行业领军地位。

2月

中联重科多台定制塔机参建全球最高的预制住宅建筑——新加坡南峰雅苑住宅项目。

1

3月

中联重科履带起重机当选越南风电吊装多个项目“C位”。

1

中联重科49米泵车驻扎在孟加拉达卡市的机场高架快速路上。

1

中联重科“双子”动臂塔机携手打造环地中海区域最高楼——伊斯坦布尔国际金融中心。

1

4月

8台大吨位塔机助建卡塔尔2022世界杯主场馆——卢赛尔体育场,“中国制造”秀起来!

1

6月

“小绿奇迹军团”塔机家族“火速”参建埃及新行政首都CBD项目,新城市,新面貌。

1

中联重科双塔助建坦桑尼亚两座跨海大桥,至今已稳定服役10年。

1

No.4走进去,走上去!

阔步先行,步步为赢

中联重科始终坚持走国际化发展道路,紧跟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构建海外发展新格局。十余载深耕,中联重科成功打造“一带一路”本地化制造集群,实现了“走出去”“走进去”“走上去”的跨越。

中联重科是首批入驻“一带一路”上旗舰项目中白工业园的企业之一。中联重科白俄罗斯基地已正式运营投产,是开拓俄语区市场的桥头堡。

1

5月,中联重科在意大利北部重镇——曼托瓦投资建设的欧洲新工厂正式落成,将进一步帮助中联重科在欧洲市场确立领先地位,完善全球化布局。

1

目前,中联重科已在“一带一路”沿线形成了横穿欧亚大陆与亚洲新兴市场,以及纵贯美洲与非洲大陆的“两横两纵”海外格局。

1

“一带一路”倡议提出8年来,中联重科积极参与,从产品出口、中资外带到自建生产基地,打造了海外新的增长极。未来,中联重科将更深度参与全球建设,调整优化全球产业布局和资源配置,打造全球装备制造业金字招牌,为我国由制造大国迈向制造强国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来源:中联重科)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中联重科热门机型全部机型 >
中联重科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中联重科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