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中交集团党委召开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专题会议

8月5日,中交集团党委在中交大厦召开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国资委深化国有资本投资公司改革工作推进会议精神,总结集团改革成果,研究部署持续深化改革各项重点工作。中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王彤宙主持会议并讲话。

1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改革的重要指示,贯彻落实国务院国资委深化国有资本投资公司改革工作推进会精神,深入总结公司作为国有资本投资公司在改革试点中取得的成效,以及在深入推动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工作中的成果和不足。会议强调,公司上下要增强改革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抓紧抓实各项措施落地;要对照重点改革任务全面自查,确保改革精准发力、不断深化,力争在整体改革、管控模式优化、产业结构调整、市场化改革等各个领域取得更大突破。

王彤宙对公司进一步推动改革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增强“改革再提速”的政治自觉。要在深化改革中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要进一步增强改革的危机感,对照年底前完成70%任务的硬指标,倒排工期、跑表计时,在加快进度的同时确保改革质量。特别是任务完成滞后的单位,必须采取特殊措施、自我加压。要紧密跟踪改革推进情况,及时提醒、督促、约谈,绝不让一个单位“掉队”。

二是要勇担“改革谋发展”的责任使命。公司改革办要坚持每月例会制度,要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确保改革任务常态化推动;各单位“一把手”要勇挑“改革第一责任”,亲自抓重点任务的推进落实。各单位改革分管领导要注重结合本企业实际、谋划改革落地体系;各单位改革牵头部门要压实落实责任,推动举措落实落细。要形成各负其责、全员参与、上下贯通、常态推进的机制体系。要切实增强“以改革求生存、以改革谋发展”的使命意识,不仅把改革作为政治任务、规定动作,更要作为激励担当作为、推动企业发展的责任使命,带着问题和责任改,带着情怀和决心改,提升“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格局。

三是要激发“高质量发展”的改革动力。改革是企业通向高质量发展、实现做强做优做大的必由之路。“下半程”的改革是有关门工期、要实际效果的。公司各部门和各单位要在推动改革实效上下功夫,要以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成果检验改革推进的效果。既要提高质量效果、又要保持势头不减,在全面完成各项改革任务中推动公司做强做优做大,为全面建成“三型”世界一流企业贡献更多改革动力。

公司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成员王海怀、刘翔、彭碧宏、彭兴第、孙子宇、王建、周静波、李茂惠、朱宏标、裴岷山、陈重参加会议,党委办公室、改革办公室、党委工作部、党委组织部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来源:中交西筑)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西筑热门机型全部机型 >
西筑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西筑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