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康明斯L9国六发动机用实力保障“重走长征路”

近日,中联重科“驰骋万里,重走长征路”混凝土机械国六新品“超越”季出征仪式在江西瑞金举行。此次参与出征的新品为国六中联解放浮动桥43米泵车、解放JH6 Pro搅拌车,而JH6 Pro搅拌车的动力正是康明斯L9国六发动机。

康明斯L9国六发动机用实力保障“重走长征路”

中联重科“驰骋万里,重走长征路”混凝土机械国六新品“超越”季出征仪式

此次“出征”,中联重科解放国六泵车、搅拌车将深入革命老区城市,重走极限艰险万里长征路,跨高山、过弯道、走雪路,并在各沿途城市巡展,为客户开展服务,对设备进行免费巡检。

康明斯L9国六发动机用实力保障“重走长征路”

康明斯L9国六发动机用实力保障“重走长征路”

作为本次活动的重要动力产品,康明斯L9国六发动机将用实力保障“重走长征路”的顺利进行。L9系列发动机源自北美成熟的发动机平台,结合中国实际道路工况不断升级,针对中国工程类车辆应用进行全新优化。最大功率输出400马力,最大扭矩1800牛米,且重量要比同排量发动机轻约100公斤,具备五大核心优势:

康明斯L9国六发动机

康明斯L9国六发动机

1、动力强劲

低速大扭矩,适合工程工况

进排气系统升级,提升动力输出

2、安全省心

· 严格三高测试

· 业界领先的缸内制动

· 远程服务系统

3、可靠耐久

· 非EGR设计,提升可靠性

· 全新设计,提升油品适应性

· 滤清系统升级,提升保养周期

4、节油降本

· 轻量化设计,燃油系统升级,降低油耗,并降低TCO

5、高效服务

· 智能数字化服务,更高效便捷,及时解决问题

此外,康明斯还派出技术专家团队,全程参与巡展活动,与客户面对面沟通,讲解发动机应用常见问题,并为巡展车队提供技术支持。

中联重科解放JH6 Pro搅拌车是中联、解放、及康明斯三方联合开发的结晶,发挥了三家公司在不同领域的专长,为客户带来更专业的产品应用。此前,康明斯与中联重科在工程设备领域已有二十多年的合作,为其挖掘机、旋挖钻、高空作业车和农机等多系列机种提供动力,充分发挥了康明斯动力线宽广、配套应用丰富、分销服务专业的优势。同时,康明斯与一汽解放也在零部件和轻型商用车领域有着广泛且成功的合作。三方成功的合作经验将为这款新产品的上市保驾护航。

据悉,本次巡展计划途经江西瑞金、井冈山,贵州遵义、赤水,四川泸定、大渡河等地,最终抵达陕西。康明斯L9国六发动机将历经高海拔、高温、坡道、弯道等各种复杂路况考验,用实力保障“重走长征路”。(文章来源:康明斯中国)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康明斯热门机型全部机型 >
今日头条
康明斯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