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创新赢得市场!潍柴雷沃工程机械优秀党员事迹

作为一名进入公司15年的老员工和有11年党龄的共产党员,刘福庚始终把提升自身能力,助力公司发展放在首位。积极参加党的活动,通过不断学习,提升党性修养。在日常工作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踏实工作,以身作则,为工程机械海外营销公司能力和业绩的提升做出了积极贡献。

潍柴雷沃工程机械海外营销公司副总经理兼美洲区总监刘福庚

潍柴雷沃工程机械海外营销公司副总经理兼美洲区总监刘福庚

2020年,面对新冠肺炎的严峻形势,国外展会等线下活动全面停滞,出访变得非常困难。怎么样才能继续做好海外品牌传播工作呢?在公司领导的帮助下,刘福庚克服困难,成功带领团队搭建起了海外品牌传播平台,建立了20余个传播子账户。期间大家也有过“这么传播有用吗?”的疑问,但看到刘福庚以身作则,每天在各大国外主流自媒体平台上带头传播,时间长了,大家也自觉当起了品牌宣传员。通过自媒体平台传播,提升了雷沃品牌在海外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潍柴雷沃工程机械海外营销公司副总经理兼美洲区总监刘福庚和海外客户

潍柴雷沃工程机械海外营销公司副总经理兼美洲区总监刘福庚和海外客户

等没有出路,干才有办法。国外疫情的肆虐,让线下销售变得困难重重。为了尽快开辟出销售的第二战场,刘福庚带领团队成功组建了电商小组。面对一个全新的领域,新的问题接踵而至,碰壁在所难免,为了充分掌握电商销售流程,刘福庚亲自跑到电商发达的南方“取经”,掌握到了电商的思路和目前的潮流、方向。经过几个月的磨合和训练,电商小组成功实现了线上订单,并且通过电商平台开发出了萨尔瓦多这一稳定的渠道,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

潍柴雷沃工程机械海外营销公司副总经理兼美洲区总监刘福庚和海外客户

面对线下销售的惨淡景象,刘福庚带领团队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筹备线上展会,并带领海外团队成功完成了第一次线上广交会的参展。第一次的成功,让团队积累了宝贵的线上展会经验,之后又成功筹备了二次线上广交会,取得了良好的线上传播效益,成功提升了雷沃品牌在海外的知名度。

工程机械行业是一个周期性很强的行业,在行业低点的时候,刘福庚积极落实公司要求,美洲区全部一人双岗。一人双岗意味着经常需要加班加点,时间和精力都不足,压力倍增。团队成员顶住了压力,迅速调整状态,投入到日常工作中。经过一年的调整,2021年1-5月份美洲区在人员减半的情况下,销量已经过百,达到了去年全年销量的85%,上半年即可超过去年全年销量,为海外营销公司全年目标的完成做出了突出贡献。(文章来源:雷沃工程机械)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今日头条
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