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卡特彼勒服务故事:避免二次损失,设备维修认准华北利星行机械!

承德某客户与华北利星行机械合作已久,公司旗下拥有多台CAT设备,主要机型为336和336D。

客户关怀之行发现故障

2021年1月,华北利星行机械销售服务代表在承德走访客户时,发现某客户的一台工作2万余小时的336D型挖掘机出现发动机下排气大的现象,该故障已严重影响设备正常使用。

经过我司服务工程师检测,建议该客户对发动机进行大修并更换液压泵主轴,同时也为该客户提供了维修方案及预算报价。

第三方维修后故障反复

由于价格及其他因素,该客户于3月底选择由第三方进行维修,总费用超18万元。

用户拥有的工作2万余小时的336D型挖掘机

用户拥有的工作2万余小时的336D型挖掘机

2021年6月,经过第三方维修后的设备使用不到200小时,再次出现发动机下排气大的现象。客户主动联系到我们,我公司于第一时间派服务工程师抵达现场。经过检查,该设备发动机和液压泵连接处漏油,拆卸油底壳发现其中有铁屑。我公司服务工程师与客户阐明了利害关系,客户选择在我公司维修发动机。

华北利星行机械签约大修

2021年7月,该客户设备送至唐山大修车间,经拆解发动机我们发现:发动机曲轴、缸体、机油泵、机油散热器等贵重部件均已严重损坏。

华北利星行机械签约大修

华北利星行机械签约大修

目前,该设备正在唐山大修车间进行维修,华北利星行机械也与客户签署了维修合同。

友情提示

■  在未经CAT认证的第三方维修机构进行维修,尤其是设备关键零部件的维修,一无质量保证,二无售后承诺;

■  以价格和其他便利条件来吸引客户,往往给客户造成二次甚至更大的经济损失。

(来源于华北利星行机械)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入BOSS团卡特彼勒挖机群
卡特挖掘机
卡特彼勒履带挖掘机推荐全部机型 >
卡特彼勒新一代CAT®395 液压挖掘机

卡特彼勒新一代CAT®395 液压挖掘机

合计 1272 人次在线询价

获取底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
卡特彼勒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卡特彼勒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