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一起托起国货之光,柳工挖掘机招聘了!

柳工挖掘机招聘了!

花 5 分钟看完,看看是否感兴趣!

马云说

每个人都有牛逼的机会

就看你给不给自己机会

苏格拉底说

人类的幸福和欢乐在于奋斗

而最有价值的是为了理想而奋斗

当全球的跨国公司

因为中国工程机械的崛起而焦躁不安

企图实施产业绞杀时

中国本土的工程机械品牌

正突出重围崛起成为新一代跨国巨头

朝着“世界柳工 源自中国”的理想一步步逼近

了解工程机械行业的人都知道,柳工63年的发展历史,就是一篇有着中国特色的壮丽的工业史诗,每一步都堪称经典。

柳工

柳工的装载机举世闻名,行内人都知道,成就也不在此一一赘述了,有个事情就已经说明一切。曾经有人问什么牌子的装载机好,下面排队的回复全都是,装载机吗,我就想到柳工。一个品牌可以成为一个品类的代名词,其影响力可想而知!

柳工

可是,装载机并不是柳工唯一闻名于世的。

在现在的全球市场,能够像柳工这样在相关工程机械领域全系列发展的公司,大概也只有美国的卡特彼勒了。2002年,柳工率先提出打造“国际化的柳工”;2007年,柳工说要成为“工程机械全面解决方案的提供商”;2016年柳工将公司战略正式定义为“全面国际化、全面智能化、全面解决方案”的三全战略,这在整个行业都是极具前瞻性的。

挖掘机被称为“工程机械之王”,也是柳工现在影响力最大的支柱产业之一,是柳工的梦想照进现实,是对当初“好好做你们的装载机吧,柳工不可能做好挖掘机”的无情打脸。

柳工

从1992年柳工第一台挖掘机诞生,到中间的八年沉寂,到如今的跨国巨头,柳工挖掘机的国产挖掘机品牌逆袭的奋斗之路即将迈入第30个年头。30岁,对于企业来说正是年轻时,也奋斗正当时。我们看到,登顶的梦想,在近十年以变加速式的速度照进现实。为了十四五计划的宏伟蓝图。需要更多的年轻人加入一起推动历史的车轮。

常州,是柳工挖掘机全球五大研发制造基地之一,总用地面积为1150亩地的花园式工厂。集全球客户体验中心,全球实验中心,东部研发制造基地职能为一体的百亿级多产业集群,是柳工国际化走向海外的枢纽。

柳工

来到这里,你会感到,这远远不止是一份工作。

这是一次探险,这里存在一个真正开放、兼容并包、通力协作的年轻就业环境,一条成长的快车道。热血者勇往直前而闪闪发光,也许,你会因为热爱和梦想而确信自己并不是一个普普通通的打工人,乘着柳工这个造梦者的诺亚方舟,到达和梦想一样的现实彼岸。

智汇柳工,成就梦想。柳工挖掘机2021社会招聘火热开启中!用梦想开创时代,用智慧赢得未来,抓住机遇,现在出发!2021,我们在常州等你!

了解更多招聘信息请看这里!!

方法一 :扫描下方二维码

柳工 柳工

方法二 :直接点击下方小程序

柳工

(来源于柳工挖掘机)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入BOSS团柳工挖机群
卡特挖掘机
柳工履带挖掘机推荐全部机型 >
柳工9075F小型液压挖掘机

柳工9075F小型液压挖掘机

合计 30 人次在线询价

获取底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
柳工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柳工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