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卡特彼勒首席数字官兼副总裁Ogi Redzic:设定行业创新步伐

【第一工程机械网 编译】日前,卡特彼勒首席数字官兼副总裁Ogi Redzic在接受美国《i3》杂志采访时谈到了数字战略。下面,请跟随我们,一起了解Ogi Redzic对数字技术在卡特彼勒服务增长战略中的关键部分的看法,以及其不断壮大的技术专业团队是如何利用最新的技术来解决挑战并发展自己的职业生涯。

卡特彼勒首席数字官兼副总裁Ogi Redzic

卡特彼勒首席数字官兼副总裁Ogi Redzic

问:卡特彼勒的数字化战略是什么?

答:我们已经制定了明确的企业战略:数字化是卡特彼勒整个业务增长动力,而不是业务本身,特别是服务业务的增长。我们将卡特彼勒的服务定义为客户购买我们的设备后,我们为其提供的价值。我们的数字解决方案在这方面发挥了关键作用,将数据转化为对我们的客户(无论是在设备上还是在非设备上)有用的信息。我们希望我们的客户在使用我们的产品和服务时比竞争对手更成功。我们不是为了创新而创新,而是为我们的客户、经销商和卡特彼勒提供最佳成果。我们正在实现这一目标。我们的数字解决方案在关系的每个阶段都提供价值——购买、拥有和支持。我们的战略使我们立足并专注于真正能改变客户生活的东西。

问:你最大的成就是什么?

答:我们实现了连接百万资产的目标。我们让与卡特彼勒及其经销商在线开展业务变得更加容易。我们已将我们的数据基础设施精简并迁移到云端,并构建了许多通用服务来加速新应用程序的开发。我们已经突破了机器学习的极限,帮助客户在问题发生之前预测问题。但是,如果没有合适的人,这一切都不可能发生。我最自豪的是建立了我们拥有强大技术文化的令人印象深刻的数字团队。在过去几年中,我们聘请了数百名数字和技术专家来应对我们所服务的行业中的许多复杂挑战,并留住了对我们的实体产品和业务有深入了解的关键现有人才。只有成功地将新的数字技能和现有的核心产品体验结合起来,我们才能实现巨大的飞跃。我相信我们已经找到了正确的平衡点。

问:数字创新如何支持卡特彼勒的增长战略?

答:我们始终关注对客户而言重要的事情,并希望创建数字解决方案,让他们的生活更轻松并改善他们的业务。他们关心保持机器和发动机安全高效地运行,同时降低运营成本。让我举几个支持此功能的卡特彼勒产品示例。卡特彼勒的状态监控解决方案使用预测分析,可实现主动维护计划、延长设备维护间隔并降低维护成本。借助我们的采矿自主产品,运输卡车可以在几乎不需要人工协助的情况下自行导航,从而提了高安全性、减少了可变性并提高生产力。我们的车队管理工具套件让客户在指尖就可以全面了解他们的车队,包括跟踪设备位置和工作时间、监控机器使用和健康状况,以及采取措施保持其运营正常运行。像Parts.Cat.com 等在线渠道可帮助客户查找和订购零件。对于我们的一些大客户,我们完全集成了他们的运营工具,更容易让他们的车队保持最佳性能水平。这是一个信号,表明我们正朝着客户需要我们数字化的正确方向前进。

问:卡特彼勒的自主技术如何为客户提高安全性和生产力?

答:自主采矿不仅仅是简单的无人机器,它是一个由机器、技术、通信网络、安全系统和软件无缝协作的系统。采矿业非常注重安全,客户报告说,当我们引入自动化时,他们已经看到了安全方面的进一步变化。矿场可以在最崎岖和极端的条件下,实现24/7全天候运行。自主技术可以减少矿卡操作员受伤的机会。到目前为止,与自主性相关的误工伤害为零。此外,一些客户在使用我们的自主解决方案后,生产力提高了 30%。自主性是将每一个动作自动化,清除不必要的流程,使其更具可重复性,就像工厂一样。自主性提供了100%的流程一致性,从而提高了生产率。

问:卡特彼勒如何从科技行业的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

:每个人都知道卡特设备。但是现在,我们因智能互联而受到认可。我们的品牌本身就是一个与众不同的品牌,但现在我们的挑战是将卡特彼勒打造成为数字领导者——我们正在实现这一目标。没有人像我们一样了解卡特彼勒的产品——我们设计、制造、维护、改进它们——这意味着没有人可以制定更好的数字解决方案来帮助我们的客户。你总是认为颠覆是一种外力,但当我们能够利用我们领域专业知识的力量并将其与技术相结合时,卡特彼勒将成为我们领域的技术颠覆者。我们相信,我们正在引领行业的创新步伐。我们拥有世界一流的客户经验,利用最新技术和我们全球经销商网络的实力,161家独立经销商服务于192个国家/地区。我们拥有数十年的设计、制造、服务和创新经验。我们有能力汇集所有这些知识,在最佳时间为客户提供最佳解决方案,这是一个巨大的优势。与我们的任何竞争对手相比,我们与我们的经销商网络在新的数字解决方案上合作更多。利用这个网络让我们占了上风,因为当我们可以日复一日地与销售和维修我们设备的人合作时,它可以帮助我们创造极具影响力的解决方案。

问:卡特彼勒为技术专业人士提供哪些类型的机会?

答:与其谈论具体的机会,我更愿意谈谈我们的员工正在做的有趣的工作。卡特彼勒数字团队为技术人才提供了一个独特的机会,让他们可以利用最新技术完成真正重要的工作来发展自己的职业生涯。如果你对云计算感兴趣,在大规模服务、数据存储和处理方面,我们可以为你提供一席之地。如果的的背景是通信,并且兴趣是 4G、5G 或卫星,那么我们有一个适合你的位置。或者,你可能只关心用户体验,创造客户与公司及其产品互动的方式,我们也有一个位置给你。而这只会继续增长。机器学习、人工智能,我们有一些有趣的挑战等你解决。这些对我们的客户来说都是重要的领域,而且我们对这个行业的兴趣也在不断增长。卡特彼勒希望那些想要发挥自己技能的人能做出巨大的改变——让关键任务设备在地球上最热和最冷的地方都能保持最佳工作状态。

问:卡特彼勒的数字化未来是什么样的?

答:这个领域发展得非常快,所以未来很难预测。卡特彼勒一直是世界上最好的设备的代名词,我们现在也在制造世界上最智能的设备。真正重要的是,我们为接下来发生的一切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因为我们已经为卡特彼勒打造了强大的数字化体系。

(来源:Caterpillar)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入BOSS团卡特彼勒挖机群
卡特挖掘机
卡特彼勒热门机型全部机型 >
卡特彼勒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卡特彼勒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