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BICES 2021进入倒计时50天,首批展商和展会期间主要活动发布

2021年7月26日,距BICES 2021盛大开幕进入倒计时50天,BICES 2021组委会正式发布首批展商和已落地的重要活动,标志着将于2021年9月14-17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北京新国展)举办的本年度全球品质最高、影响力最大的第十六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各项筹备组织工作按计划顺利推进。

BICES 2021进入倒计时50天

BICES 2021进入倒计时50天

截至目前,覆盖工程机械全产业链的报名展商数量已突破1000家。展会期间已确定的主要活动有35项(不含展商新品发布交流等活动),同比上届增长80%,多领域多地区的用户观展团基本组建完成,备受瞩目的BICES 2021盛况可期。

为组织好BICES 2021盛会,为展商、用户、观众创造最大价值,协会和组委会自2020年3月10日即启动了组织筹备工作,在历时492天中,先后组织召开BICES 2021主题发布会、拉斯维加斯等境外宣传活动、致敬中国品牌日主题活动、筹备工作全面启动新闻发布会、开幕倒计时一周年主题活动、BICES 2021走进系列活动、工程机械科技创新成果展区筹备工作启动会、工程机械行业展会正式进入BICES 2021时间的商务洽谈会、媒体座谈会、百天倒计时主题活动、展商预备会等各项活动,并专门组织了北京、山东、河北、河南及陕西等地区的用户座谈会。主导主办单位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还积极组织各分支机构组织展商、用户和观众,本届由协会主导主办的各类活动,同比上届增长达175%。同时,根据行业发展需要增设的工程机械租赁展区,受到了展商和用户的普遍欢迎和关注。承办单位和各合作伙伴,为展会期间提供优质服务,做好了精心准备。在此期间,BICES 2021相关活动和新闻得到了行业内外的权威媒体、行业主要企业和用户单位主动积极的宣传报道、转载,在社会上引起了热烈的反响。

在接下来的50天中,BICES 2021组委会将围绕 “以展商、用户和观众为核心”的理念,从以下几个方面进一步加强工作力度。

一.通过专门走访重点单位、组织用户座谈会、以及广发邀请函和众多新媒体、协会中英文网站宣传等多种形式,加大客户邀请力度。力争直接邀请且能够前来观展和洽谈的大型工程承包商、施工单位、租赁公司和工程公司等工程机械拥有者和使用单位达万人以上,展会观众总量争取超过20万人次。同时,组委会将为重点客户和合作伙伴准备好详细的接待日程和安排,让相关单位组织的用户、观众和机手们,称心而来、满意而归。

二.高标准高质量多层次地组织和保障好展会的各项活动,为广大观众观展、参加活动提供优良服务。展会期间,将会有100场以上高质量的峰会、论坛和活动。组委会将根据各活动主办单位的需求,做好对接和精密安排,为各组织单位做好支持和保障,让参加每场活动的人员,均有满意的收获。要让广大观众和工程机械用户及时、精准地了解到各参展企业的参展准备情况,包括展商的具体位置、展品详情、活动组织、时间安排和交流意向等。要让广大观众和工程机械用户及时、精准地了解到展会特色展区分布、主题、亮点和展会期间的会议、论坛、评比及现场互动体验活动等的详细安排,包括活动内容、举办时间、地点、嘉宾情况等等。

三.精心组织好BICES 2021专设的“奋进新时代,铸就新辉煌,工程机械科技创新成果展”展区。充分呈现全行业在党的十八大以来在科技创新领域取得的优异成就,再现和充分展示出全行业各相关企业的优异业绩和创新成果,展示和选树出行业科技创新领域的杰出人物、先进产品、优秀企业、典型事件和重点工程,回顾和展示出在历届BICES展会上各参展单位全球首发和全国首发的技术、产品和服务等。通过科技成果展示,将使参观者充分领略大国重器的风采和中国制造力量。

四.进一步加大在国内外的宣传推广力度,扩大BICES 2021在社会各界和国际影响力。协会和BICES组委会将积极配合展商、用户,会同中央、地方和行业各有关媒体,通过电视台、广播、杂志、网站、微信、微博、短信、脸书新闻(Facebook)、新闻邮件,尤其是抖音、快手小视频等多种形式,全方位、多角度、多语种向国内各重点区域和欧洲、美洲、俄罗斯、中东、东南亚、东亚、非洲等海外重点国家和地区发布BICES 2021展会动态新闻、参展企业的采访报道、参展产品的提前播报、用户观众的真情实感和首都北京的文化风貌等,并上线BICES 2021VR看展平台,力争做到BICES 展前、展中和展后的宣传报道都富有成效。同时,加强同各参展单位和新闻媒体的沟通和联系,为确保各参展单位展览目的实现和新闻宣传报道的及时准确提供优质服务。

五.同各合作伙伴一起,全力做好防疫、安全、消防、展品运输、通关、保险、室内外主场和搭建、登录、餐饮、卫生、会议等展会各项运营和服务等工作,确保让各参展单位放心、满意。

北京BICES 2021再过50天就要盛大开幕了,BICES 2021组委会团队将紧扣每个环节的细节,竭诚为展商和观众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并期待与各位朋友们相聚在北京BICES 2021。让我们共同迎接本年度全球最高品质的工程机械行业盛会在中国北京隆重召开!

(来源:BICES北京工程机械展)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今日头条
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