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柳工“铁粉”郭老板:20年的信任,超100台挖掘机的相守

从2003年至今,山东矿山老板郭总前后购买柳工挖掘机的数量超过100台,堪称柳工挖掘机的“铁杆粉丝”,他几乎见证了柳工挖掘机每一次的升级迭代,柳工挖掘机也见证了郭总的矿山从小到大、从“散乱”到当地“绿色标杆矿山”的巨大跨越。

郭老板:20年的信任,超100台挖掘机的相守

郭老板的矿山上只有柳工挖掘机

郭老板的矿山上只有柳工挖掘机

“柳工挖掘机性能已经非常成熟,特别是E系列挖掘机非常出色,完全可以胜任矿山工况。”郭总表示,他矿山上的20多台挖掘机全部是柳工品牌,就连矿山修复种树用的微挖,都是柳工品牌。

与柳工挖掘机合作近20年的郭老板

与柳工挖掘机合作近20年的郭老板

高效耐用!1万5千小时不操心

行家都知道,矿山作业工况极其考验挖掘机的性能,在矿山炸药管控严格的背景下,矿山产量与挖掘机的性能直接挂钩,挖掘机如果表现不好,没有哪个矿山老板会继续采购。

柳工挖掘机在矿山打破碎,生产效率高

柳工挖掘机在矿山打破碎,生产效率高

“在我们矿山,柳工挖掘机随便用一万多小时基本不用操心,非常稳。”郭总表示,柳工挖掘机在矿山不用上1万5千小时,他都舍不得更新,因为柳工挖掘机即便用上一万七八千小时,尽管会出现一些小问题,但整体性能依旧很好,一些外资品牌的性能,也达不到柳工挖掘机这个水平。

柳工挖掘机的油耗和作业效率,也让郭总很满意。“柳工挖掘机的铲斗,比其他品牌更大,施工效率更高,但是油耗并不高。”郭总表示,柳工挖掘机属于挖掘机中的精品。

柳工挖掘机匹配更大容量的铲斗

柳工挖掘机匹配更大容量的铲斗

郭总表示,相比外资品牌他更爱国产品牌,因为柳工挖掘机的性能完全可以满足他矿山的生产要求。“我现在买柳工挖掘机,从来不问价格,每次都是打电话叫他们直接送过来。”郭总认为,他和柳工之间的关系,如今已不是简单的合作关系,彼此之间可能更像是朋友、亲人一样,大家互相支持,互相关照。

非常给力的柳工挖掘机“推广大使”

或许是因为对柳工挖掘机太了解,郭总对柳工挖掘机也爱的深沉。他不仅自己买挖掘机必选柳工,还想方设法让更多朋友也用上柳工挖掘机,用郭总的话说是:好东西就要乐于分享。

那么郭总究竟对柳工挖掘机到底有多么热爱?

在山东矿山整合期间,郭总的一个矿山转给了别的老板,同时,郭老板把矿山上的几台挖掘机也一并低价送了出去,要知道,那几台柳工挖掘机使用时间并不长,依旧强悍无比。

蓝天下的柳工挖掘机特别漂亮,而且特别会干活

蓝天下的柳工挖掘机特别漂亮,而且特别会干活

“我这么做,就是希望那个矿山老板,通过使用那几台柳工挖掘机,最后也成为柳工挖掘机的粉丝。”郭总表示,那个矿山老板之前没有接触过柳工,相信经过这次使用体验,他会对柳工挖掘机拥有全新的认识。

特别给力的是,柳工挖掘机每次出新品,郭总都会率先支持。郭总表示,他对柳工发布的每款新品挖掘机都满怀期待,因为他知道每一次新品的发布,都代表着柳工挖掘机的性能又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每次看见柳工新产品进驻矿山,见证着柳工挖掘机一代更比一代强,他就发自内心的开心。

坚定与柳工携手同行合作共赢

“早期国产挖掘机刚起步时,柳工挖掘机其实也有不少问题,但我看到了柳工人向上奋进的决心,这让我相信,柳工一定会变强,选择柳工一定没有错。”郭总表示,柳工人听得进客户的意见反馈,并且始终在追求进步,这是柳工挖掘机如今能做得这么出色的关键原因。

此外,柳工挖掘机对售后服务特别重视,郭老板表示,柳工挖掘机售后服务工程师向来随叫随到,不管风吹雨淋,柳工售后服务始终如一,令人格外满意。

工贴心、及时的售后服务赢得客户认可

工贴心、及时的售后服务赢得客户认可

人生有多少个20年,可以一起相伴前行?回顾与柳工携手相伴的近20年岁月,郭总表示很开心能结实柳工这些朋友,特别是与柳工众多领导相识,让他学到了很多、进步了很多,这些成长的岁月和经历,在郭总看来是金钱都买不来的。

一代更比一代强的柳工挖掘机让郭总很满意

一代更比一代强的柳工挖掘机让郭总很满意

“真心祝愿柳工挖掘机越来越好,我们矿山以后买挖掘机,柳工挖掘机肯定是首选品牌。”郭总表示,柳工是值得信赖的品牌,今后他将一如既往与柳工携手共赢未来!

(本文来自:柳工挖掘机)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入BOSS团柳工挖机群
卡特挖掘机
柳工履带挖掘机推荐全部机型 >
柳工9075F小型液压挖掘机

柳工9075F小型液压挖掘机

合计 26 人次在线询价

获取底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
柳工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柳工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