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卓众出版召开2021年年中工作会 “十四五”发展战略规划正式发布

2021年7月22日,为全面总结上半年经营工作,统筹安排全年目标任务,卓众出版召开2021年年中工作会,公司“十四五”发展战略规划在工作会上正式发布。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经营单元班子成员、支部书记、职能中心主管、工团负责人等近40人参加会议。工作会由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杜海涛主持。

卓众出版2021年年中工作会现场

卓众出版2021年年中工作会现场

杜海涛董事长首先通报中国农机院2021年年中工作会的会议精神。公司总经理刘立卫等就上半年公司经营数据和运行情况进行通报和总结。2021年上半年,卓众出版经营业务已明显回归上升通道,经营质量持续提升。下半年,公司将以“十四五”战略实施为契机,持续加强管理考核,努力防范经营风险,坚持目标导向,确保全年经营任务的完成。

随后,杜海涛董事长在会上正式发布《北京卓众出版有限公司“十四五”发展战略规划》(以下简称“十四五”规划)。自2020年12月公司战略领导小组及战略工作小组成立以来,“十四五”规划在公司上下全员参与、各经营单元全力配合之下,历时近8个月终于正式发布,这是卓众出版迈入数字传媒时代后首个5年规划,对公司“十四五”实现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十四五”规划明确了卓众出版的历史方位,以及在“十三五”期间取得的重要成果,通过较全面的战略分析,提出了定性与定量相结合的战略目标。

特别是提出了1134总体战略:

围绕1个中心即“以高质量发展为中心”;

构建1个运行总格局即“构建以专业传媒为基础的数字业务快速增长的经营运行总格局”;

实施3个业务战略即“专业传媒强基战略、营销服务升级战略及数据业务开发战略”;

强化4个职能支撑即“人才支撑、改革驱动、良性运营、基础建设”。

战略框架概览图

战略框架概览图

杜海涛董事长强调,战略重在宣贯落实,各经营单元负责人要把思想高度统一到“十四五”规划上来,积极组织部门经营班子和骨干成员进行学习研讨,并确定战略落地的细则。“十四五”规划是总结过去、面向未来的纲领性文件,也是集体智慧的结晶,相信在公司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必将从蓝图变为现实!

(来源:北京卓众出版有限公司)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今日头条
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